才剛認愛Jisoo…安普賢疑「叫女助理捧劇本」挨轟耍大牌 現場畫面流出
近期有人翻到安普賢疑似指使女助理,捧著劇本讓自己讀的行徑,怒轟他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推特@housedog_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28歲成員Jisoo(金智秀)遭爆與35歲演員安普賢熱戀,所屬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一改打死不認態度,雙方火速認愛,而男方知名度也跟著緋聞大漲,不過,韓網出現不滿聲浪,挖出安普賢過去的黑歷史,近期更是有人翻到他疑似指使女助理,捧著劇本讓自己讀的行徑,怒轟他耍大牌;對此,安普賢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急忙跳出來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朴敘俊登日雜誌全脫了 「中長髮+六塊腹肌」女粉全嗨炸:是我老公


才剛認愛Jisoo…安普賢疑「叫女助理捧劇本」挨轟耍大牌 現場畫面流出
熱戀消息一出,韓網持反對態度,直言安普賢(左)配不上Jisoo(右)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@sooyaaa__)


近日有南韓網友挖出安普賢在2021年拍攝《由美的細胞小將》時的花絮影片中,被捕捉到疑似指使女助理,捧著劇本讓自己讀,畫面中只見他兩手空空,明明可以自己讀劇本,卻硬生生要人伺候,怒轟安普賢根本就是耍大牌。

事後,根據南韓媒體《moneytoday》報導,有位知道當天情況的工作人員出面透露,表示其實那天是工作人員一手拿劇本一手拿著手機在做比對,安普賢並沒有做出任何耍大牌的行為;真相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持相信態度,認為影片只有一小段,不足以證明,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怎麼看都像是工作人員在伺候他。


才剛認愛Jisoo…安普賢疑「叫女助理捧劇本」挨轟耍大牌 現場畫面流出
Jisoo(左)安普賢(右)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sooyaaa__、bohyunahn IG)


事實上,在Jisoo與安普賢熱戀消息曝光後,韓網持反對態度,直言安普賢配不上Jisoo,並挖出他過往的黑歷史,不僅曾在YouTube上訂閱2個爭議頻道,包括以批評女權主義而走紅的「PPKKa」,以及專門爆料藝人私生活八卦的前娛樂記者頻道「金勇浩娛樂部長」,還在世越號事件5週年時拍片「祝賀」罹難者家屬,還說出悼念罹難者的「黃絲帶」只是商人賺錢手段,引起外界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行程太滿!本人嘆「4天開2場演唱會」 躲休息室吃泡麵模樣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