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看完老高聲明嘆「有點可惜」 預言藍泉媽媽下一步:跟吃毒沒兩樣
Youtuber老高(左)近日身陷抄襲風波;對此,《反骨男孩》成員酷炫(右)特別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 Youtube頻道《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》、酷炫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《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》,近日被YTR《藍泉媽媽》踢爆影片抄襲日本頻道,甚至連內容架構、口白都一模一樣,掀起熱烈討論。對此,同為YouTuber、《反骨男孩》成員酷炫特別有感而發,感嘆在看完老高聲明之後,感到有些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老高陷抄襲「訂閱數卻沒掉」?他揭關鍵2原因掀網論戰:價值觀崩壞


酷炫看完老高聲明嘆「有點可惜」 預言藍泉媽媽下一步:跟吃毒沒兩樣
YouTube頻道《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》,近日身陷抄襲風波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》)


酷炫在看完老高對抄襲風波所發表的聲明後,在臉書發文表示「老高抄襲應該是實錘了,各種敘事前言雷同,聲明有點可惜,像是提到了文字是誰原創等...應該是帶了點情緒」;接著他則反批爆料的《藍泉媽媽》,坦言影片中一踩一捧自己的講話方式,「我看的不是很舒服」。


酷炫看完老高聲明嘆「有點可惜」 預言藍泉媽媽下一步:跟吃毒沒兩樣
《反骨男孩》成員酷炫。(圖/翻攝自酷炫IG)


眼看著抄襲風波越演越烈,酷炫認為「我猜輿論一起來,藍泉媽媽也只會更新的更頻繁,畢竟我猜這應該是他頻道唯一的價值,有1/4內容都在臭老高,滿滿的惡意,這種做頻道方式跟吃毒沒兩樣,真正的老高粉也不會因此被圈粉,變相吸收到的都是充滿負能量的粉絲」。


最後,酷炫舉同樣因抄襲風波,引發網友批評的拳擊網紅「尼克星」為例,「抄襲不可取,但這次我也大開眼界,跟尼克星做同樣的事,結果大不同,誰有觀眾緣、有人格魅力我就看誰,也許這就是現實,這局自說自話的總裁獲勝,也只能幫尼克星哭哭了,不然好希望下屆拳上主秀是老高小茉+藍泉媽媽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痛到站不起來!吳怡霈颱風天求診「醫院全關」 她怨:什麼時候不生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