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自駕遊宜蘭「不熟山路」 全程狂冒汗嚇喊:有點恐怖
高志和健太郎日前到宜蘭體驗自駕游,由於不熟悉當地山路地形和路線,開車時被嚇得狂流汗直呼恐怖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不少觀光景點設在山區,但其道路蜿蜒狹窄,讓一些人開車前往時,不免擔心安全問題,近期來自日本的高志和健太郎,近期到宜蘭體驗自駕游,而兩人在前往一家朋友推薦的咖啡廳時,不僅遇上雨天,還得通過窄小的山路,才能抵達目的地,讓駕駛的高志嚇得手心冒汗,一旁的健太郎也直呼恐怖,表示外國人真的不太習慣台灣這樣的路型。

更多新聞: 日男逛早市初嚐1美食 笑喊:那間店讓我成長

日男自駕遊宜蘭「不熟山路」 全程狂冒汗嚇喊:有點恐怖
由於山路窄小彎曲,高志又不熟悉路線,差點和對面的車子相撞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來自日本的高志和健太郎,近期到宜蘭體驗自駕游,而2人在前往台灣模仿達人八弟(蕭志瑋)推薦的咖啡廳,通過崎嶇的山路時,剛巧天公不作美下雨,再加上不熟悉路線,行駛過程更加艱難,還差點撞上反方向的車子,讓高志嚇得手心都是汗,健太郎也忐忑喊話八弟:「這有點恐怖耶!對外國人來說,這種路真的很不習慣!」好在最終高志和健太郎平安抵達咖啡廳,並認為其餐點值得前來體驗。
日男自駕遊宜蘭「不熟山路」 全程狂冒汗嚇喊:有點恐怖
健太郎坐在副駕都覺得心驚膽跳,坦言山路對他們來說,既恐怖又不習慣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道,「台灣人在開山路還是跟開平地一樣,上山要小心」、「高志的開車技術越來越純熟!連山間小路也能成功會車!太厲害了!回去日本幾乎可以矇眼開車了」、「健太郎在聽到高志是第二次開車獻給他,表情真的好笑到不行」、「出遊遇到下雨和塞車,真的掃興!但假日去宜蘭,真的太冒險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男初嚐台灣鐵路便當秒愛上 狂扒飯嗨喊:像耶誕節會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