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「私密舊照」遭吳映潔出賣流出!真面目「極反差對比」震撼全網
周曉涵(左)今日透過IG分享鬼鬼吳映潔(右)出賣,兩人過往同框的青澀嫩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ilove7388、@gemma_811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外型,再加上不科學的惹火身材,過去從綜藝節目「超人氣網路美少女」而受到矚目,出道多年的她,演出過多部熱門戲劇,精湛演技讓她繳出漂亮的成績單,還被網友封為「偶像劇女神」,在IG更是坐擁80萬人追蹤,人氣超高。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,今(10)日透過IG分享鬼鬼吳映潔出賣,兩人過往同框的青澀嫩照,對比現今成熟美艷,兩人除了氣質略有蛻變之外,凍齡的模樣彷彿歲月沒有停留,2大女神的好狀態讓大批網友驚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狂遭謠言抹黑攻擊 李玟二姊怒了:窮盡一切法律途徑追責到底


周曉涵「私密舊照」遭吳映潔出賣流出!真面目「極反差對比」震撼全網
周曉涵(左)分享與鬼鬼吳映潔(右)出賣,過往同框的青澀嫩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@ilove7388、@gemma_811)


周曉涵曾經出演多部電視偶像劇,清新氣質的形象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初戀女神,IG更是坐擁80萬人追蹤,人氣超高。向來不吝嗇分享生活的她,今(10)日在IG上分享與鬼鬼吳映潔的青澀嫩照,並在貼文中透露,「前兩天鬼鬼傳了這張照片給我…… 有人猜到這是幾年前嗎? 剛才聽ICRT說今天是國際獅子日 那就讓咱們獅子姐妹花,來個國際回憶殺吧」。


周曉涵「私密舊照」遭吳映潔出賣流出!真面目「極反差對比」震撼全網
兩人臉部的絕佳狀態彷彿歲月沒有停留,但對比過往氣質與風格變得成熟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@ilove7388)


從畫面可見,當時周曉涵留著妹妹頭,臉上還有象徵青春印記的嬰兒肥,模樣清純動人,對比現在性感美艷的模樣,完全是不同風格,有著極大的反差,不過臉部的絕佳狀態彷彿歲月沒有停留在她身上,而一旁的吳映潔,臉上也是滿滿的膠原蛋白,兩人同樣沒有太大的變化,氣質上更加有成熟的韻味,凍齡的好狀態,羨煞大批粉絲。



更多新聞: 近看山不小!米可白遊日熱舞「興奮律動」 壯闊風光震撼萬網:出大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