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!許瑋甯誠意超滿「大挖空」辣露私密刺青
近日李靚蕾(右圖左2)參加貴婦名媛Elin女兒的生日宴,同框的還有「華岡五人幫」中的閨密許瑋甯(右圖右2)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      

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恢單後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,近日李靚蕾參加貴婦名媛Elin女兒的生日宴,同框的還有「華岡五人幫」中的閨密許瑋甯,許瑋甯展現誠意穿著1件挖背洋裝,大片雪肌完全露出,性感的刺青也悄悄出來見看,絕美模樣讓大批粉絲的心全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產後「暴風式升級」大變身!超貼洋裝「勒到全現形」網歪樓:長大了


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!許瑋甯誠意超滿「大挖空」辣露私密刺青
李靚蕾(右圖左2)參加貴婦名媛Elin女兒的生日宴,一旁的閨密許瑋甯(右圖右2)大露雪肌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 IG)


李靚蕾今(10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畫面中,她與3位好友們在家裡用餐,一起迎來好友Elin女兒11歲生日,李靚蕾身穿白色挖洞洋裝搭配牛仔外透,雪白的香肩一覽無遺,餐桌上則擺著1個插著蠟燭的圓型蛋糕,她與Elin、許瑋甯等人配合生日宴主題,穿上藍色系衣服,另一個畫面則是李靜蕾和Elin、許瑋甯大玩濾鏡自拍,好姐妹感情顯而易見。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許瑋甯穿起藍色細肩帶洋裝,背後挖空的設計,讓她露出大片雪肌,側面更露出性感的數字刺青,過去許瑋甯曾透露刺青象徵外公、外婆家的經緯度,表弟妹也都有,像是家徽一樣的存在。

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!許瑋甯誠意超滿「大挖空」辣露私密刺青
過去許瑋甯曾透露刺青是外公、外婆家的經緯度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 IG)

事實上,閨密Elin曾在李靚蕾婚變時公開發文聲援,力挺閨密「太多想說的,只能私心體會,剩下的以後再說,謝謝一起聽她說完」,並表示與李靚蕾是認識10多年的好姊妹,從來沒有看過她發脾氣,兩人一起度過各種大大小小的事,互相學習,一起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狂遭謠言抹黑攻擊 李玟二姊怒了:窮盡一切法律途徑追責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