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單車世錦賽英國登場 技驚四座!各國車手秀頂尖特技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在英國舉行的BMX小輪特技單車世界錦標賽,日本選手庄司優表現突出、大招不斷,單車雙輪有如雙腳般靈活,拿下高分奪得金牌,女子組則是由32歲法國好凱莎妮成功衛冕,穩居世界特技車后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出征蒙古東亞青年運動會 潘文忠授旗致贈加菜金

小輪單車選手一連串華麗特技,獲得滿堂喝采,不論是單輪滑行、跳躍轉體,甚至風車式車輪,都難不倒這些世界頂尖好手。

特技單車世錦賽英國登場 技驚四座!各國車手秀頂尖特技
世界小輪車特技平地賽今年(2023年)移師蘇格蘭舉行,日本年輕選手庄司優手中的特技單車,彷彿雙腳般靈活,個人表演尾聲放出絕殺連續技,力壓群雄。

庄司優特技運用自如、無人能及,輕鬆奪得男子組金牌。女子組方面,日本選手同樣繳出不俗表現。

日本小將中川綺羅率先登場,站立單輪轉體技驚四座,另一位巴西選手也在展現過人平衡感,讓眾人驚呼。

特技單車世錦賽英國登場 技驚四座!各國車手秀頂尖特技
女子組高手雲集,32歲法國選手Aude Cassagne以近乎完美的成績成功衛冕,穩居世界特技車后頭銜。

更多新聞: MLB/挑戰「投打6冠王」史詩紀錄?大谷翔平「鬼神數據」嚇壞美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