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A霸主政大闖頭關 晉級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4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UBA三連霸的政治大學,代表台灣出戰世界大學系列賽,首戰遭遇地主強權日本東海大學,靠著當家控衛游艾喆和外籍生莫巴耶連線鞏固禁區,在上半場就建立雙位數優勢,加上射手吳志鍇第3節穩定軍心的3顆3分球,終場81:73擊敗強敵,挺進4強,也報了去年不敵東海的一箭之仇。

更多新聞: MLB/挑戰「投打6冠王」史詩紀錄?大谷翔平「鬼神數據」嚇壞美媒

台灣大學籃壇霸主政大,今年夏天馬不停蹄出戰各大國際賽,最大收穫就是他,準備接班主控的大二後場主力宋昕澔。

UBA霸主政大闖頭關 晉級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4強

面對刁鑽的日本後衛,屢次以防守反擊創造快攻得分,全場狂砍13分,幫助政大建立雙位數領先。對手東海大學雖然是日本強權,但陣中沒有外籍生坐鎮,讓205公分的莫巴耶予取予求,多次和王牌主控游艾喆,成功連線。

莫巴耶18分12籃板主宰禁區,成為政大一路領先關鍵,下半場東海調整防守策略,對第一線持球強力壓迫,逐漸縮小比分差距,幸好第3節有高砲塔,冷箭突襲。

UBA霸主政大闖頭關 晉級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4強

大二射手吳志鍇,單節砍進3顆3分球,再把領先分數拉開到安全距離,終場政大81:73擊敗東海,挺進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四強,週六將和美國NCAA一級勁旅瑞福德大學,整搶冠軍戰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昱珉響尾蛇農場升至「第5」創新高 李灝宇排老虎第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