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子世界盃足球賽」8強 「無尾熊」預測地主澳洲晉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到最後8強,主辦國之一澳洲將在週六(8月12日)下午將對上法國,澳洲野生動物保護區特別派出1隻名叫「瑪蒂達」的無尾熊來預測戰果,結果她預測澳洲能擊敗法國,踢出隊史最佳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橫掃7冠登頂世界球后!專家揭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最大優點

這隻名叫瑪蒂達的無尾熊,在法國隊和澳洲隊的2條圍巾中,毫不遲疑的選擇黃色這條澳洲隊的圍巾,預測澳洲將在女足世界盃8強,擊敗強敵法國,讓場邊的工作人員和球迷十分興奮。

工作人員海蒂說,「她很想在布里斯本觀看比賽,但她是一隻無尾熊,她需要20個小時的睡眠,所以她會盡力而為。」

「女子世界盃足球賽」8強 「無尾熊」預測地主澳洲晉級
很難想像無尾熊1天的睡眠時間需要長達20個小時,瑪蒂達在不睡覺的4個小時,會選擇專注在吃的上面,到哪一棵樹上進食,成為每天重要的選擇,可別以為瑪蒂達只是隨便挑選出來做預測的無尾熊,她在澳洲之前2場比賽賽前,都預測澳洲獲勝,因此澳洲球迷都希望她能繼續預測成功。
「女子世界盃足球賽」8強 「無尾熊」預測地主澳洲晉級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工作人員海蒂說,「她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她也提高了人們對無尾熊的認識,這非常重要所以誰知道她可能會,成為2032年布里斯本奧運會的大使。」

澳洲在前8屆女足世界盃,曾經3度打進前8強,下一場碰上強敵法國,在瑪蒂達的預測下,和地主強迷的強力後援,澳洲或許有機會首度踢進4強賽,寫下新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賽 台灣勝韓國晉4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