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名廚江振誠出新書 10萬字談工作美學

民視新聞/林詠琪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

國際知名主廚江振誠,向來力求完美,時隔7年再度出新書,內容分享獨特的工作美學概念,也提及台灣餐飲界面臨的挑戰,希望藉由書籍,改變大眾對主廚的刻板印象,接下來,他也將與愛徒合作,推出台南400周年套餐,讓許多饕客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看民視/紅翻黑!AI股止跌「融資減肥」助盤勢 專家曝下週3重點

國際名廚江振誠vs.民眾說,「謝謝記得幫我跟他打招呼。」

一身白色襯衫,簽名、合照來者不拒,被時代雜誌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江振誠,時隔7年,再度推出最新著作。

國際名廚江振誠出新書 10萬字談工作美學

國際名廚江振誠說,「工作美學,我覺得它是正視工作這件事情,去找到目標去找到美感,找到怎麼跟它一起生活。」

10萬字的書裡,分享自己如何將美學融入工作裡,沉醉其中並獲得成就感,身為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,江振誠有一套自己的料理哲學,對於現代流行的手機先吃飯,引起許多國外名廚反彈,他也有不同想法。

國際名廚江振誠說,「我覺得當你沒有辦法,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,你就要轉念而去想說,那我怎麼樣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,那我就把燈光場景都擺好,燈光打好,可以直接就可以拍照。」

力求完美的江振誠,接下來要與愛徒彭天恩聯手操刀,設計台南府城400年套餐,消息一出,震撼各界,兩人驚喜合作,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

國際名廚江振誠出新書 10萬字談工作美學

國際名廚江振誠說,「能夠把台南建城四百年的故事,變成是一套料理,我覺得是一個,從來都沒有過的嘗試,看到學生有很好的成就,然後能夠跟他在同場,一起分享,我覺得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。」

近年來,江振誠致力於教育與傳承台灣飲食文化,看到曾待過的主廚大有作為,也讓他非常欣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真的掰了!花旗終止營業「宣佈刪臉書粉專」 卡友怎麼辦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