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洗水池黑熊亂入 洗泡泡浴香豔畫面曝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您有看過黑熊洗泡泡浴嗎,美國1間動物園的黑熊,員工洗水池產生出大量泡泡時,竟跳下水玩,最後全身裹上白色泡沫,黑熊突然成了北極熊外觀,園方說清潔劑的成分對動物無害,因此才沒阻止這場可愛的「濕身秀」。

更多新聞: 飢餓災民暴搶糧食!他揭中國官員囤物資惡行 怒轟:中共就是攪屎棍

200多公斤的大黑熊童心大發,跳到泡泡泳池裡,又游又鑽,來場濕身秀。

滿臉泡泡眼睛都被遮住了,只露出圓圓的黑鼻子,有點像北極熊,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動物園這隻雄性10歲大的黑熊,日前成了園區「嬌」點。

諾克斯動物園人員科克拉夫說,「這是一場快樂的意外,飼養員用洗碗精清潔池。」

原來是個可愛的意外,飼養員清理完熊池,稀釋的洗碗精成分形成了一個泡泡池,而這個清潔用品成分,數十年來,用在遭漏油事件影響的生物。

動物園洗水池黑熊亂入 洗泡泡浴香豔畫面曝

洗碗精介紹說,「強力洗去油漬但對肌膚溫和。」

園方強調成分不傷害動物,反而一石二鳥,清涼兼洗澡。

諾克斯動物園人員科克拉夫說,「像你的孩子在滿是泡泡的浴缸一樣。」

動物園洗水池黑熊亂入 洗泡泡浴香豔畫面曝

泡泡已經被沖乾淨,而熊沐浴俱樂部,會員還有科羅拉多州丹佛動物園的灰熊小姐,與俄勒岡動物園的大黑熊。

看到的人都說黑熊懂享受也懂玩,自己創造水上樂園。

更多新聞: 遭後方轎車追撞!中國重機騎士「後空翻噴飛」 靠它奇蹟護體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