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客遊泰國遭下藥淪豬仔 高樓「綁床單逃生慘癱瘓」驚險過程曝
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(11日)在YouTube頻道分享,1名台灣男遊客在泰國清邁旅遊時,遭到人蛇集團下藥綁架,好不容易才驚險逃生的過程。(圖/翻攝「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-中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Global Anti Scam Org 全球反詐騙組織」(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),5月底曾透露緬甸的人蛇詐騙園區,因缺工嚴重的關係,改在泰國下藥擄人,且已有2名台灣遊客在 4、5月時,飲料遭人下藥後被綁到園區,其中1名遊客還試圖逃生,最後反而不幸墜樓癱瘓,這也使得人蛇詐騙再度引發討論。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(11日)在YouTube頻道,曝光與受害台灣男遊客的對談,這名受害男性也詳述他從7樓「綁床單逃生」,最後卻被告知癱瘓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靜宜女大生失聯一度以為遭誘騙! 救援志工: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


遊泰國遭下藥!台灣遊客淪豬仔賣緬甸 高樓「綁床單逃生慘癱瘓」過程曝
台灣男遊客獨遊泰國慘遭下藥,還被綁架到緬甸從事詐騙,被迫從窗戶垂降逃生導致全身是傷。(圖/翻攝「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-中文」YouTube)

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(11日)在YouTube頻道分享,1名台灣男遊客在泰國清邁旅遊時,遭到人蛇集團下藥,還被一路賣至緬甸園區被迫從事詐騙,直到他冒險逃生求救後才獲救,並於上周平安回台就醫治療。在影片中這名台灣男遊客也「獻聲」說明淪為豬仔的過程,他提及自己當初是1個人到泰國旅遊,晚上喝酒喝多了就準備搭車回住宿的地方,再醒來時人已在緬甸的孟平鎮。

遊泰國遭下藥!台灣遊客淪豬仔賣緬甸 高樓「綁床單逃生慘癱瘓」過程曝
男子透露自己從醫院清醒時,被醫生告知「沒救了」,當下充滿了絕望。(圖/翻攝「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-中文」YouTube)

這名台灣男子透露,自己醒來時只看到穿著軍裝的人,不知道身處何地的他只能跟著對方走,最後到了詐騙園區從事詐騙,被問到為何會想逃跑時,他表示當初園區主管說,「要繼續工作還是我把你賣掉,你這個人值30萬」,為了保命他選擇留下配合,並從中探知消息,還找了約15個有逃跑念頭的人,於一次機會中集合,在7樓高的窗戶「綁床單逃生」,但男子說:「在5樓的時候我見到有車開來想躲一下,醒來的時候就在醫院了。」

遊泰國遭下藥!台灣遊客淪豬仔賣緬甸 高樓「綁床單逃生慘癱瘓」過程曝
男子透過自己的經歷希望給予大家提醒,在出國旅遊時盡量結伴同行。(圖/翻攝「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-中文」YouTube)

身上吊著點滴、全身包裹著紗布的男子說,當時醫生告知他的腰椎、腳以下全碎,讓他感到生不如死,但還是找出身上的錢賄賂保安,聯絡上他在台灣的母親,最後才找逃出生天,有機會和大家說自己如何逃生的驚險故事。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也再度提醒,「旅途中要保持高度警覺,前往泰國等地旅遊時,務必與夥伴同行,小心謹慎,避免落入危險之中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人蛇集團「假求職真囚禁」 豬仔翻牆逃出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