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面獲利1.3億「想領錢須先付1300萬」 又有泰達幣詐騙!警逮2車手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又有虛擬幣詐騙!宜蘭一位婦人,花2000多萬投資泰達幣,帳面獲利1.3億!但就在他要領錢時,詐騙集團卻要他先繳1300萬手續,婦人身上只有700萬,去找警方諮詢,整起案件才曝光,警方也趁雙方面交時,一舉逮捕兩名車手,找到五張價值共750萬的投資契約書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一生奮鬥翻轉人生困境!陳明道:愛與希望的傳播者

員警說,「不要動。」

警方衝入屋內,詐騙集團成員還正在數錢,桌上擺了一疊鈔票,原來又是泰達幣詐騙!宜蘭有位李姓婦人,在網路上投資2000多萬泰達幣,帳面獲利1.3億,她想領錢,對方卻要求先給1300萬手續費,雙方還相約面交,但婦人身上沒這麼多現金,求助警方,詐騙才曝了光!

帳面獲利1.3億「想領錢須先付1300萬」 又有泰達幣詐騙!警逮2車手

宜蘭三星分局副分局長伊光榮說,「這就是詐騙集團慣用的,假投資詐騙手法,詐騙集團會要求被害人,下載APP並建立群組,再話術話語誘騙被害人,投入更多資金。」

員警趁著雙方面交時,一舉逮捕兩名車手,當場查獲現金100萬、點鈔機,還有5張投資契約書,金額約750萬。

帳面獲利1.3億「想領錢須先付1300萬」 又有泰達幣詐騙!警逮2車手

嫌犯vs.員警說,「這如果真的沒什麼的話,拜託路上這樣...,這變成好像是我騙來的,這種還是要釐清啦。」

宜蘭三星分局副分局長伊光榮說,「欺已成為全民公敵,民眾切勿聽信,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,如標榜高獲利、穩賺不賠等,更應提高警覺。」

虛擬幣詐騙層出不窮,已經不少民眾被詐騙集團「高獲利」的手法,騙走畢生積蓄,還有多少人上當?警方持續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龍潭砂石車滑落邊坡「整台翻覆」 被電桿卡住近500戶停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