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「天菜經紀人」混血帥臉曝光!網嗨喊:根本男團偶像
三上悠亞「天菜經紀人」帥臉曝光,網喊男偶像。(圖/翻攝自kahemi1113 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本知名演員三上悠亞在今年宣布要在30歲生日這天引退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,上週她與其他多名「暗黑女神」一同來台灣參加「TRE台北國際成人展」活動,吸引不少國內粉絲前來朝聖,不過除了看三上悠亞之外,有網友意外發現她邊經紀人顏值爆表,184身高配上混血帥臉,不少人直呼「根本男團偶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世界童軍大露營」大丟南韓臉!急召「2女團」挽回顏面仍遭砲轟

三上悠亞「天菜經紀人」混血帥臉曝光!網嗨喊:根本男團偶像
三上悠亞經紀人顏值曝光,掀討論。(圖/翻攝自kahemi1113 IG)
有網友近日分享與三上悠亞近距離互動的過程,該網友指控買了4千的銀卡和三上悠亞進行親密互動時,被對方敷衍對待,但卻有女網友意外曝光三上悠亞經紀人的側拍模樣,只見照片中,三上悠亞的經紀人有著帥氣大眼、高挺鼻樑,混血兒長相讓人以為是男團偶像,尤其認真工作的模樣更是帥氣。不少網友因此被轉移焦點,開始熱烈討論這位帥氣經紀人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三上的經紀人好帥」、「三上經紀人是外國人嗎?鼻子也太挺」。

有網友翻出經紀人「かへみ」(Kahemi)的IG帳號,擁有1.3萬粉絲追蹤,據了解,三上悠亞2022年自立門戶,成立自家經紀公司後,仍跟他保持合作關係,也時常在個人帳號PO出三上睡覺、工作的側拍照,時常讓人誤以為是情侶。雖然網路上對於三上悠亞的互動體驗評價不一,但三上悠亞本人依然在活動結束之後,連發2則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。


更多新聞: 熱戀馬傑森恐被退隊!林襄「視覺衝擊畫面」曝光 網淚:看一場少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