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測寶寶男女「看肚臍凹凸」?美媽辦性別趴揭曉答案眾親友嗨翻
網美孔安再1個多月即將臨盆,她也趕在生產前舉辦寶寶性別趴,還邀請眾好友一起同樂。(圖/翻攝「 佛系安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網美孔安(安安)5月在YouTube頻道開心宣布,自己懷孕的消息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更新懷孕後的身體狀況,隨著孔安的肚子越來越大,距離她生產僅剩1個月,好友及粉絲朋友們都相當關心她腹中寶寶究竟是男是女,對此她也特別舉辦了性別派對,以戳氣球的方式公布寶寶性別,在揭曉答案前準媽媽孔安都不知道答案,下注的佔比則是女孩居多,孔安媽還表示「看媽媽肚臍凹凸可以看性別」,讓孔安好友直呼:「大師開示!要改答案!」在氣球戳破後眾好友看到答案全都嗨翻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宣布懷男寶寶 Ella曝「早就猜到」


預測寶寶男女「看肚臍凹凸」?美媽辦性別趴揭曉答案眾親友嗨翻
孔安透露起初覺得會生男孩,但後期皮膚變好又覺得是女孩,不過她表示不管男女都可以,也表示將會生第2胎。(圖/翻攝「 佛系安安」YouTube)

孔安即將懷胎10月預備成為新手媽媽,為了留下產前的紀念,她和老公準備了寶寶性別趴,邀請眾好友與她同樂,全場只有1位女性友人知曉寶寶的性別,由她來準備答案的氣球顏色,若是藍色就是男寶寶、粉色則是女寶寶,不少好友都說希望孩子像孔安一樣是可愛的小公主,還有男性友人期待要將她的女兒收為乾女兒,連孔安媽都表示「我生過三胎,看生男生女圖就是女生」,一臉大師的模樣讓猜女孩的好友們相當期待。

預測寶寶男女「看肚臍凹凸」?美媽辦性別趴揭曉答案眾親友嗨翻
孔安媽在影片中猜女兒生的是女寶寶,除了表示自己有看生男生女圖外,還提到可以用肚臍凹凸看性別。(圖/翻攝「 佛系安安」YouTube)

在答案揭曉之前,孔安媽還神秘兮兮表示,有1個民間說法,「媽媽懷胎肚臍凸的是男孩、凹的是女孩」,透露孔安的肚臍是凹的,讓旁人聽了大喊說要改答案,在下注結束後,預測是女寶寶的人佔了8成,連孔安夫妻都覺得以孔安的皮膚狀況來看,應該是女孩子,但他們覺得男生女生都行,還想生第2胎,不過當氣球被戳破時,掉下的是藍色氣球,說明她肚中的寶寶是男孩子,此時鏡頭回到剛剛認真開示的孔安媽時,她還擺手表示剛剛的畫面要剪掉,有趣的畫面讓眾人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反骨蕾菈「私密床照」震撼流出!鏡中反射「超頂戰袍」全視角引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