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增「隱藏功能」為生活製造小驚喜!網樂喊:買主題也不浪費了
LINE推出主題新功能,用戶在更新過後,不必在經常透過設定來更換主題,而是由系統自動更換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人最熟悉的通訊軟體「LINE」經常推出新貼圖、主題,來吸引民眾消費,人們在使用貼圖時,能讓嚴肅的對話內容顯得輕鬆許多,而特色主題則能依用戶的愛好來改變自己的聊天介面,讓畫面看起來更符合個人風格。LINE不時會更新App上的功能,而近期LINE又悄悄的增加主題內的特殊選項,現在想要換主題不需要常常點進設定裡,系統可以自動幫你輪流更換。

更多新聞: 阿喵路邊「睏嘎並軌」腿開開!「喝掛」成酒醉大叔笑翻3千網:想撿屍


LINE新增「隱藏功能」為生活製造小驚喜!網樂喊:買主題也不浪費了
LINE推出可以系統幫用戶自動更新主題的新功能,使用者能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所擁有的主題,讓它們自動更新。(圖/翻攝自LINE)
LINE新增「隱藏功能」為生活製造小驚喜!網樂喊:買主題也不浪費了
許多人都認為LINE所推出的這項新功能很實用,似乎也打動用戶想要購買主題的心。(圖/翻攝自LINE)

手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之一,而國人最常使用的LINE,是每天聯繫朋友、家人、公事最重要的App,因此每天使用它時間與次數都非常多。近期LINE更新了一項新功能,用戶只要先將App更新至13.12.0後,就能在「設定→主題→主題一覽」內,選擇多款特色主題,並在「更新頻率」的地方選擇要每12小時、每天、每3天,或是每週更換一次,設定好之後,每當時間一到,系統就會幫使用者換上「新主題」,用戶也不必再經常點進去更換主題。

新功能曝光後,有網友透過《Dcard》發文表示「要來買主題了!」,不過下方釣出使用者的經驗分享「我為了這個功能去更新line,結果一更新以後訊息發送跟收到都延遲,我超崩潰,而且原本以為會是隨機替換主題,用了才發現它會依照你自己設定的順序去替換,直接大滅火。」。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對這樣的新功能感到新奇,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使用這項功能,也人稱讚「這個功能讓主題買了也不會浪費耶!」。

LINE新增「隱藏功能」為生活製造小驚喜!網樂喊:買主題也不浪費了
過去LINE曾推出「免費試用90天的主題」,不過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這樣的活動,讓不少人感到可惜。(示意圖/翻攝LINE官網)

過去LINE曾推出過不少功能,但後來都默默消失,前陣子就有網友在《Dcard》上分享,自己以前都會使用「免費試用90天的主題」,只要看到就會不以為意的下載,不過現在似乎好像已經沒有免費的主題了,隨即引發其他人的熱議,有其他網友表示上一次免費主題已經是在2021年的2月新年試用,也有人發現LINE已經很久沒有推出主題特惠活動、最早期還有免費主題無限時使用的功能,不過更新後主題就會不見等。隨著這項功能消失,許多人也選擇自掏腰包來更換心儀的主題。

更多新聞: 100萬不夠花!他問「第一桶金」通膨新標準 網給「這數字」理由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