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喵路邊「睏嘎並軌」腿開開!「喝掛」成酒醉大叔笑翻3千網:想撿屍
一名網友看到虎斑阿喵「睏嘎並軌」躺在人行道上,雙腳開開、嘴巴微微張開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(圖/胡姓網友提供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喝酒誤事?台北市一名網友日前出門買宵夜,意外看到一隻虎斑阿喵正面平躺在人行道上,原以為是遭遇不測,正思考要如何通報相關單位,走近一看才發現,牠只是「睏嘎並軌(睡到翻過去)」,躺著的模樣就像喝醉大叔,嘴巴還微微張開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直呼「想撿屍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襄民別哭「經典回顧」快看!林襄粉嫩薄紗「胸前裂大縫」狂吸20萬讚

一名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》中發文表示,在路上巧遇一隻虎斑貓毫不顧形象「睏嘎並軌」,雙腳開開露出小肚子,翻肚躺平在人行道上,讓原PO笑說「是有奪累怎麼可以睡成這樣啦!遠遠的看我差點要通報彩虹天堂了」,還靜靜靠過去看有沒有呼吸,躡手躡腳拍完照再離開,避免吵到牠睡覺,暖心表示「願每個毛孩即使沒有家也都幸福平安吃飽喝足」。

阿喵路邊「睏嘎並軌」腿開開!「喝掛」成酒醉大叔笑翻3千網:想撿屍
原PO巧遇一隻虎斑貓在人行道上「睏嘎並軌」,雙腳開開露出小肚子翻肚睡死。(圖/胡姓網友提供)

貼文一出,吸引3千多名網友狂讚,紛紛笑翻回應「看來是一隻有故事的浪浪,確定旁邊放的是水不是烈酒? 我有故事,也有酒的概念...」、「昨晚和兄弟拚酒到早上」、「喝這麼多醉倒在路上,擔心牠下一步被撿屍」、「跑趴喝醉了」、「可以睡成這樣通常是神經比較大條的喵」、「倒掉的珍珠奶茶」、「這應該是他的安全地盤~放心沒警惕的睡死成這樣」、「查水錶累了小歇一會」、「一定是前一晚喝太多了」、「腿張太開了吧有夠害羞的」、「到處騙吃騙喝然後吃到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1週前才求婚!賴慧如「火速登記結婚」甜喊:我是劉太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