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大字報亂排列!醫師「超神學資歷」大歪樓4千網全跪:一條龍服務
原PO揪出診所大字報排序錯誤,醫師的學經歷意外歪樓,讓網友看了直喊「請受我直接一拜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南一間中醫診所門口貼出一張大字報,歡迎台南醫院中醫科的主任到診所兼診,介紹了現職、學歷以及資歷,原PO揪出學歷處排序變成亂碼,竟將「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學士」寫成「中學大藥醫國中西學醫士」,但4千多名網友看了該名醫師的學經歷秒歪樓,直喊「請受我直接一拜,學醫+保險+法律,這根本一條龍服務耶⋯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340人中毒!越南法國麵包「1年前就出事」全家腹瀉掛急診:被害慘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曬出中醫診所門口貼的大字報,台南醫院中醫科的主任來兼診,不過學歷處出現「中學大藥醫國中西學醫士」被原PO揪出錯誤,應為「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學士」,笑說「中字文序順不響閱讀影(中文字順序不影響閱讀)」。

醫師
原PO發現診所打錯醫師的學士學歷,笑說中文字順序不影響閱讀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不過,該名醫師超狂學經歷「橫跨醫、法、商3領域」反而成為另一亮點,學歷為「中學大藥醫國中西學醫士」、「東吳大學法學碩士」、「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」,經歷則有「成大醫學系臨床副教授」、「成大法律系兼任教授」、「外科與骨科專科醫師」、「中西醫整合專科醫師」、「大林慈濟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」、「台南醫院骨科主治醫師」。

醫師
該名醫師超狂學經歷「橫跨醫、法、商3領域」反而成為另一亮點,讓網友直呼「請受我直接一拜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友紛紛驚呼「學歷比順序還猛」、「請受我直接一拜,學醫+保險+法律,這根本一條龍服務耶⋯」、「基本把一類、三類的頂尖科系都讀個碩博,還差個二類的電機、物理」、「醫療糾紛有法律專長,看診同時給予投保建議」、「所以這位大師平常時是穿醫師袍?律師袍?還是保險師袍?」、「所以診間三用,看診、法律諮詢、理財投保」、「怕醫療糾紛順便唸了個法律跟風險管理的概念?」。

此外,該篇貼文也釣出大批病患、學生認證這位神醫,「曾經給陳主任看過診。很有醫德」、「成大的通識課的中醫概論好像也是他開的吧,果然骨科,找穴道快狠準」、「陳主任醫師,醫術真的不錯,也很有醫德,曾在南部工作一陣子,有幸給他看過診」、「醫師超強,兼具醫術和醫德,我爸也是他的病人」、「這不是我們學校的講師嗎?他還有出書呦!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「黑絲內在美」透光大露餡!濕髮撩人全被拍網讚:辣到胃穿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