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拍「孫仙美腿」謎角度流出!孫藝真抱怨「甜洩愛意」閃瞎60萬網
孫藝真與玄彬忙著育兒,也抓時間到球場打球,她曬出「真老公視角」笑虧玄彬的拍照技術,假抱怨真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 @vast.ent、@yejinhand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夫妻檔「迫降CP」孫藝真與玄彬婚後感情甜蜜,被拍到帶著高爾夫球具出國蜜月,去年11月迎來寶貝兒子「알콩이(小豆子)」,2人忙著育兒,也抓時間到球場打球,孫藝真今(5)日曬出「真老公視角」,甜曝要求玄彬「把腿拍長一點」,看到成果忍不住笑虧老公,貼文一出閃瞎全網,僅上傳5小時就吸引60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茵聲「惹火露背殺」現蹤泰國!玩太嗨「秒變崩壞海豹」網笑:美不過3秒
孫藝真
孫藝真和玄彬合作《愛的迫降》假戲真做,去年11月迎來兒子「알콩이(小豆子)」。(圖/翻攝自IG @vast.ent、@yejinhand)

孫藝真和老公玄彬平時忙著育兒,夫妻倆也享受周末打球的悠閒時光,今(5)日在IG曬出「真老公視角」,放閃寫下「我拜託新郎把我拍得修長一點,結果他好像只有幫我拍得很長~」。畫面中可見,孫藝真戴著漁夫帽、墨鏡,身穿T恤搭配短裙,靠著高球車擺拍,對於成果她似乎不太滿意。

孫藝真
孫藝真享受周末打球的悠閒時光,曬出老公玄彬親自拍攝的照片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 @yejinhand)

孫藝真的貼文曝光5小時,就吸引60萬人狂讚,粉絲看到「真老公視角」忍不住笑虧「拍照對玄彬來說也很難啊...」、「玄彬盡力了吧」、「大家的老公男友都有同感」、「玄彬大長腿很難蹲低吧」、「恩愛的日常可以多一點!」、「老公拍的真實照片」、「玄彬愛的視角」。

孫藝真
孫藝真產後8個月首次公開亮相,飛往巴黎參加時裝秀。(圖/翻攝自IG @yejinhand)

更多新聞: 大小S頭痛了…黃子佼不只性侵被告!接力以「證人身分」訊問毒品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