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
Jisoo(右)與安普賢(左)爆出熱戀,韓網挖出安普賢過去的黑歷史,直言Jisoo看走眼,反感怒轟男方根本配不上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@sooyaaa_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28歲成員Jisoo(金智秀)遭爆與35歲演員安普賢熱戀,所屬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一改打死不認態度,雙方火速認愛,而男方知名度也跟著緋聞大漲,不過,韓網出現不滿聲浪,挖出安普賢過去的黑歷史,直言Jisoo看走眼,反感怒轟男方根本配不上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賀瓏開重砲惹怒陶晶瑩!陳沂力挺開酸「拍馬屁大會」:難怪電視圈沒落

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指出,Jisoo與安普賢陷入熱戀,約會地點就在女方龍山的家中,BLACKPINK在海外巡演行程繁忙,安普賢貼心配合調整工作時間,外帶餐廳食物到Jisoo家一起享用,雖然雙方7月行程排滿滿,但仍會抓時間培養感情。對此,Jisoo認愛回應「因為是才剛開始的階段所以很小心翼翼,正在一點一滴瞭解對方」,安普賢也同步認愛。

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
Jisoo(右)與安普賢(左)被爆熱戀,雙方火速認愛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@sooyaaa__)

消息一出,韓網持反對態度,直言安普賢配不上Jisoo,並挖出他過往的黑歷史,曾在YouTube上訂閱2個爭議頻道,包括以批評女權主義而走紅的「PPKKa」,在世越號事件5週年時拍片「祝賀」罹難者家屬,還說出悼念罹難者的「黃絲帶」只是商人賺錢手段,引起外界不滿,以及專門爆料藝人私生活八卦的前娛樂記者頻道「金勇浩娛樂部長」。

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
熱戀消息一出,韓網持反對態度,直言安普賢(左)配不上Jisoo(右)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@sooyaaa__)

雖然安普賢解釋,YouTube頻道後期並非本人管理,而是管理員的失誤,否認自己訂閱這些爭議頻道,但仍發聲致歉「《BRO普賢》是我親自開設的頻道,沒能好好管理,我也沒辯解的餘地,一切都是我的責任。今後我會抱著更強烈的責任感,努力謹慎地管理頻道」,爆出與Jisoo熱戀的消息後,許多網友反感開嗆「訂閱厭女頻道真的不行」、「 Jisoo為什麼?安普賢的訂閱清單讓人超幻滅的耶...」、「Jisoo要跟好的人交往啊...」、「雖然不能對別人的戀愛說什麼,但是Jisoo啊...」。

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
安普賢(左)曾因訂閱YouTube爭議頻道引起外界批評,爆出熱戀傳聞後,外界直言他配不上Jisoo(右)。(圖/翻攝自IG @bohyunahn、@sooyaaa__)
更多新聞: 百靈果字幕出包「陳奕迅10歲就殺人」!真相歪樓Cheap笑虧:不排除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