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瓏開重砲惹怒陶晶瑩!陳沂力挺開酸「拍馬屁大會」:難怪電視圈沒落
賀瓏(右)在節目上猛攻多位藝人引起評審長陶晶瑩不滿,對此,陳沂(左)發聲力挺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賀瓏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喜劇演員賀瓏日前在實境節目上猛攻多位藝人,砲火十足卻引起評審長陶晶瑩不滿,罕見在結辯後不講評,更批評「有需要如此人身攻擊嗎?」,對此,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陳沂力挺賀瓏,直言電視圈會沒落,「就是因為你們還活在那個皇城內一片和諧的舊時代」,並開酸「只能歌功頌德,要不要改成《全明星拍馬屁大會》?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靈果字幕出包「陳奕迅10歲就殺人」!真相歪樓Cheap笑虧:不排除提告
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本週辯題為「作品是流傳百世但窮困潦倒,抑或是作品濫竽充數但生活富裕,藝人該選擇?」,賀瓏針對多位藝人開嗆,「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,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」、「蘿莉塔一樣沒什麼作品,最紅的就是婚前協議書」、「主播朱琦郁,最紅的居然是不雅照流出」,引發評審長陶晶瑩不滿,不願意講評。

賀瓏開重砲惹怒陶晶瑩!陳沂力挺開酸「拍馬屁大會」:難怪電視圈沒落
賀瓏(左)針對多位藝人開嗆,讓評審長陶晶瑩(右)不滿,不願意講評。(圖/翻攝自賀瓏、陶晶瑩臉書)

對此,陳沂發文聲援賀瓏,點出該節目本來就帶有炎上的風格,用幽默帶酸的方式去陳述論點,開酸「只能歌功頌德,要不要改成《全明星拍馬屁大會》?」,她認為光是全明星這三個字就有問題,節目裡面那些「明星」,沒有幾個叫得出名字的,反倒是「網紅」比「明星」還紅,「看了節目一些片段,發現幾乎沒幾個戰的。不好笑就算了,論點邏輯亂七八糟,講話還帶著尷尬感,連稿都背不好」。

賀瓏開重砲惹怒陶晶瑩!陳沂力挺開酸「拍馬屁大會」:難怪電視圈沒落
陳沂(左)發文聲援賀瓏(右),不滿主持人陶晶瑩跟評審拚命吹捧那些尷尬的「藝人」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賀瓏臉書)

陳沂坦言,表現好的只有百靈果的凱莉跟薩泰爾的賀瓏,不滿主持人陶晶瑩跟評審拚命吹捧那些尷尬的「藝人」,直言電視圈會沒落,「就是因為你們還活在那個皇城內一片和諧的舊時代,大家都要假裝好來好去,用噁心的正面能力去維繫虛假的關係」,嘲諷「不就想要網紅的流量,然後又不許人家表現出色?怎麼不檢討你們這些藝人之所以被時代淘汰,就是沒有實力啊!」,靠精神勝利幻想自己還活在輝煌年代。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「外套滑落」猛一看沒穿!掌鏡人身分曝光⋯2萬網激讚:懂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