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聲「惹火露背殺」現蹤泰國!玩太嗨「秒變崩壞海豹」網笑:美不過3秒
茵聲近期飛往泰國旅遊,在IG曬出大露背連身泳裝的泳池美照,仍藏不住搞笑靈魂,秒變「崩壞海豹」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 @ferrtss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茵聲是知名YouTube頻道《這群人TGOP》的團員,隨著團隊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也漸漸打開知名度,轉戰演藝圈拍攝戲劇、推出單曲,擁有亮眼表現,時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近期飛往泰國旅遊的她,在IG曬出大露背連身泳裝的泳池美照,仍藏不住搞笑靈魂,下一秒高舉泳圈仰頭,秒變「崩壞海豹」,畫面曝光後,讓網友笑翻直呼「是中邪了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空靈系女神「耍狠黑bra」胸前破大洞!靠1線「纏繞卡死」網羞:有點壞
茵聲「惹火露背殺」現蹤泰國!玩太嗨「秒變崩壞海豹」網:美不過3秒
茵聲近期飛到泰國旅遊,先是幸運搭上新飛機,讓她忍不住開心PO出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 @ferrtsss)

茵聲近期飛到泰國旅遊,先是幸運搭上新飛機,讓她開心PO自拍寫下「坐到新新的飛機就是會瘋狂自拍」,戴著米色鴨舌帽,身穿白色背心配灰色外套,一身休閒穿搭輕鬆搭機。她昨(3)日曬出在飯店泳池的美照,她綁著包包頭,換上黑色連身泳裝,正面胸部下方挖大洞,轉身辣洩白皙美背、0贅肉腰部線條。

茵聲「惹火露背殺」現蹤泰國!玩太嗨「秒變崩壞海豹」網:美不過3秒
茵聲綁著包包頭,換上黑色連身泳裝,正面胸部下方挖大洞,轉身辣洩白皙美背、0贅肉腰部線條。(圖/翻攝自IG @ferrtsss)

不過,茵聲藏不住搞笑魂,舉起飄在泳池上的巨大泳圈,仰頭變成「崩壞海豹」的模樣全被拍,她笑說是「我的韻律操泳裝秀」,興奮到模糊的畫面曝光後,讓6千名網友按讚笑翻「這是茵式美3秒的概念...」、「第四張是中邪了嗎」、「泳圈放頭上是什麼意思啊?」。不少粉絲仍大讚「茵聲好美」、「我想摸背背」、「夢中情人」、「好看!誰拍照技術那麼好呀?」。

茵聲「惹火露背殺」現蹤泰國!玩太嗨「秒變崩壞海豹」網:美不過3秒
茵聲藏不住搞笑魂,舉起飄在泳池上的巨大泳圈,仰頭變成「崩壞海豹」的模樣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IG @ferrtsss)

更多新聞: 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