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搭小黃要去「甡甡路」!30年老司機喊「桃園沒這條路」超固執惹怒網
原PO坐上計程車告訴司機要到「甡甡路」,對方卻嗆說「我開計程車30年了,桃園哪有秀才路跟甡甡路」,讓他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、Pixabay)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楊梅當地人都熟知的「甡(ㄕㄣ)甡(ㄕㄣ)路」,過去因特別的路名登上新聞版面暴紅,近期又有一位網友分享,坐上計程車告訴司機要到「甡甡路」,對方卻嗆說「我開計程車30年了,桃園哪有秀才路跟甡甡路」,不聽原PO解釋也不願意開導航查看,讓他相當傻眼,只好換另一台車搭乘,貼文曝光後,司機的固執舉動惹怒網友,不少人直言「早晚被淘汰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Jisoo「認愛大7歲男友」被轟看走眼!網挖「安普賢黑歷史」酸:配不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中發文分享,日前自己搭上計程車,告訴司機要到「甡甡路」,對方卻回應「我開計程車30年了,桃園哪有秀才路跟甡甡路…」,原PO無奈表示「你開一下導航就知道了」,司機又回「年紀大了不會用啦,我不知道整個桃園有秀才路跟甡甡路啦!」,讓他相當傻眼,只好換一台車搭,上班還差點遲到,忍不住抱怨「好像老司機比較固執耶!」。

他搭小黃要去「甡甡路」!30年老司機喊「桃園沒這條路」超固執惹怒網
小黃司機不知道甡甡路,也不願意使用導航,讓原PO相當傻眼,只好換搭別台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言「本地的怎麼可能不知道秀才路」、「不用導航這工作還做得下去哦」、「新聞都有將此路報導出來了」、「不願意接受3c社會,早晚會被淘汰」。對此,也有人分享自身搭車的經驗,「上次朋友坐計程車說要去costco,醒來人在溝子口⋯司機表示為什麼要說英文」、「這跟基隆酒客跟司機說要去萊茵河,醒來人在永和一樣(來永和,台語)」。

他搭小黃要去「甡甡路」!30年老司機喊「桃園沒這條路」超固執惹怒網
不少人都遇過不使用導航的小黃司機,直言「不願意接受3c社會,早晚會被淘汰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更多新聞: 空靈系女神「耍狠黑bra」胸前破大洞!靠1線「纏繞卡死」網羞:有點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