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胖我自知!橘貓偷闖滾筒洗衣機「賣力狂奔」笑翻5萬網:開罐罐應援
一隻橘貓趁主人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靈活跳進滾筒裡,當成滾輪開始狂奔,被網友笑翻直呼「室內鍛鍊」。(圖/翻攝自Molly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不少「奴才」養過橘貓後,都驗證了「十隻橘貓九隻肥,還有一隻特別肥!」的傳說,不過,網路上出現一隻橘貓「肥得有自知」,趁主人打開洗衣機蓋,靈活跳進滾筒裡,當成滾輪開始狂奔,另一隻貓貓也好奇湊了過去,影片一出,被5萬多名網友狂讚,笑翻直呼「開罐罐應援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「肥貓大賽」喵皇對決!牠「10.6公斤奪冠」驚恐領獎:我這麼胖?
我胖我自知!橘貓偷闖滾筒洗衣機「賣力狂奔」笑翻5萬網:開罐罐應援
一隻橘貓趁著主人把洗衣機蓋打開,立刻奔進裡面,直接當成運動器材「滾輪」開始狂跑。(圖/翻攝自Molly臉書)

臉書粉專「Molly」時常分享貓咪影片,昨(26)日分享一隻橘貓趁著主人把洗衣機蓋打開,立刻奔進裡面,直接當成運動器材「滾輪」開始狂跑,賣力運動還引來另一隻貓貓圍觀,牠轉頭往外看了看,又轉身繼續狂奔運動,可愛的模樣吸引5.5萬多名網友激讚,紛紛笑說「我知道我胖!」、「跑起來可以吃更多」、「室內鍛鍊」、「等等開罐罐應援」。

我胖我自知!橘貓偷闖滾筒洗衣機「賣力狂奔」笑翻5萬網:開罐罐應援
橘貓賣力運動還引來另一隻貓貓圍觀,牠轉頭往外看了看,又轉身繼續狂奔運動。(圖/翻攝自Molly臉書)

不過,許多網友則急提醒,貓咪進到洗衣機、烘乾機等電器用品裡非常危險,多少都有聽過貓咪誤闖進滾筒裡,主人沒注意就直接啟動,導致悲劇發生。事實上,該影片早在2020年就暴紅,原PO是一名住在南韓的網友,家中橘貓趁她開蓋偷跑進去洗衣機,可愛的模樣被主人記錄下來PO上網。

更多新聞: 胖胖貓熱到抓狂!融化成「9kg巨大麻糬」厭世放空網笑:份量太超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