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cm小隻女買便當「遭酸營養不良」!老闆「碎唸轟炸」惹怒全網
一名身高只有151公分的女網友,被便當店老闆關注、不斷碎唸,讓她火大直呼「不會再去這家消費了」。圖僅示意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身高矮被針對?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自己只有151公分,日前到便當店買便當,被老闆問說「是國中幾年級?」,她尷尬回應自己已19歲,沒想到對方竟繼續碎唸,「怎麼成年了竟然還那麼矮?是不是營養不良?」,還以自己女兒身高和原PO不斷比較,讓她火大直呼「不會再去這家消費了」,網友也傻眼表示「老闆很不會做生意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「激短百褶裙」大膽抬腿!底褲露餡「辣洩春光」18禁畫面流出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買便當被老闆嫌矮」為題發文,身高只有151公分的她,到便當店買午餐竟被老闆「關切」,一見到她就問說「是國中幾年級?」,她尷尬回應今年已19歲,老闆大開「碎唸模式」,談到自己女兒國一身高就有158公分,「怎麼成年了竟然還那麼矮?是不是營養不良?要多多吃飯」,還表示女兒每天吃很多長得好,未來有機會長到170公分,說不定可以當模特兒。

151cm小隻女買便當「遭酸營養不良」!老闆「碎唸轟炸」惹怒全網
原PO到便當店買午餐,老闆卻關注起她的身高,不斷碎唸。圖僅示意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原PO買午餐卻被老闆「轟炸」,無奈表示「心裡是覺得有點被冒犯,我花錢只是想想好好吃飯而已,不知道是不是我很玻璃心,反正之後不會再去這家消費了」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「吃很多就可以長高是生物學沒學好嗎」、「我也遇過這種長輩,真的是很討厭,已經大學了,每次看到我還在說:怎麼都沒有長高長大。你以為我不想嗎!一直戳我痛處」、「老一輩都愛比身高欸,動不動就要:欸來比一下!妹妹要拼過姐姐了哦!」。

151cm小隻女買便當「遭酸營養不良」!老闆「碎唸轟炸」惹怒全網
原PO被便當店老闆「轟炸」,無奈表示「之後不會再去這家消費了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此外,也有網友笑說「感覺老闆很不會做生意」、「妳要跟她說,長得醜也不能當模特兒」、「那就跟老闆說,那你東西給我多一點我才能多吃一點,長高一點」、「如果是我就回,都吃你們家便當欸~老闆你要負責嗎?」,還有人看開回應「矮久了就沒特別感覺了,我145cm,我豪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暴紅⋯南韓最美模特現蹤台灣!黑絲短裙洩「CG身材」15萬網激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