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社宅遇大雨淹水! 柯文哲喊「房子有保固期」:趕快修好就是了
柯文哲回應任內社宅漏水一事。(圖/擷取自陳怡君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昨日全台雙北降下強降雨,造成台北市大同區公辦都更案「斯文首善」社宅室內也下大雨淹水,另外「明倫社宅」電梯也因天井滲水故障,都是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政績,也引發議員質疑施工品質不佳。對此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,「反正這個房子都有保固期,所以有漏水就趕快去把它修好就是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要大家別再問了! 喊「我準備好了一定宣布」

媒體詢問,昨天公布社宅計畫,昨日一場大雨,包含斯文首善、明倫社宅都出現漏水,議員質疑任內施工品質不佳?

柯文哲則回應說:「如果有漏水就趕快去修」,也要看看哪個地方漏,「反正這個房子都有保固期,所以有漏水就趕快去把它修好就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威夷野火已增至53死 蔡英文表達關切:願提供必要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