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「撈過界」打前瞻 名嘴預言「到處放炮」後果:迴向國民黨
徐嶔煌《全國第一勇》指出:「徐巧芯為參選立委的聲量到處放炮」,更預言「最後業力迴向國民黨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批執政黨前瞻預算,其中又將砲火對準高雄前鎮漁港整建案,對此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今(11)日上節目表示:「前鎮漁港這題連在地的國民黨議員、立委候選人都很支持。」她還譏諷徐巧芯:「一來就說你們這個計劃錢太多,在地民代應該很想叫妳閉嘴,不要再鬧了。」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財經專家徐嶔煌指出:「徐巧芯為參選立委的聲量到處放炮」,更預言「最後業力會迴向到國民黨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槓黃智賢 林育卉譏「她」:為什麼遇到柯文哲就跟可愛的狗一樣?

徐巧芯近最近除了批高雄「前鎮漁港」,也質疑台南「沙崙科技園區」預算運用,對此,立委王定宇(民)轟徐:「歡迎她乾脆來台南參選,不要對台北失職,對台南胡言亂語。」

徐嶔煌則於《全國第一勇》說:「對我們來說,市議員一直撈過界其實不是1件好事,但是很明顯徐現在為了選立委的聲量,到處放炮,但是這個到處放炮的結果,我可以預言1件事情:『業力一定會迴向到國民黨身上』,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地方上長期爭取的結果,而且像沙崙這件事情,那是地方上長期爭取,而且逐步在開花結果了。」徐嶔煌還指出:「不管藍、綠,只要你是地方人士,一定都希望它能夠開花結果、長大成人,妳怎麼會在這時候說它是空城、漏水,這些事情到最後,反而會影響國民黨的選情」。

徐巧芯「撈過界」打前瞻挨酸 徐嶔煌預言「到處放炮」後果:迴向國民黨
黃捷(左圖)酸徐巧芯(右圖)「高雄在地民代應該很想叫妳閉嘴」。(左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、右圖/民視新聞)

主持人徐國勇也補充:「高雄前鎮漁港連國民黨的民代都說『很棒』、『中央做的,要跟中央配合』,都感謝中央,結果徐巧芯卻得罪他們的市民;另外,台南沙崙是他們的驕傲,也因為台南沙崙,當時的交通大學在那邊還有1個光電研究所,1個大學到那裡去了!成功大學也在那裡,所以大家看到這是多麼驕傲的1件事!結果徐巧芯她打台南,而且都打錯了、亂打一通,台南市民跳起來,連台南市的議員都不知道怎麼辦,不知道怎麼去反駁這個徐巧芯,只知道她已經影響了他們在台南市民的地位了。」最後,徐國勇質疑:「所以,有聲量就好嗎」?

徐巧芯「撈過界」打前瞻挨酸 徐嶔煌預言「到處放炮」後果:迴向國民黨
針對徐巧芯接連批評高雄、台南前瞻建設,徐國勇質疑「有聲量就好嗎?」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徐巧芯批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為空城 教授反問:妳是選總統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