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批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為空城 教授反問:妳是選總統嗎?
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指控台南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的停車場漏水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控,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期間申請的「沙崙科技園區」是空城、停車場大漏水。隨後遭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發文反擊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批徐巧芯:「妳是全國不分區嗎?妳是全國走透透嗎?妳競選是走全國行程嗎?妳是選總統嗎?」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槓黃智賢 林育卉譏「她」:為什麼遇到柯文哲就跟可愛的狗一樣?


徐巧芯批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為空城 范世平:妳是全國不分區嗎?
范世平(如圖)表示「她(徐巧芯)完全針對台南,這叫不務正業嘛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(9)日在臉書發文指控台南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的停車場漏水。徐巧芯說:「超過62公頃的土地,只有1400個員工,難道不是空城嗎?請問台南市長黃偉哲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你們還要繼續拍手叫好嗎」。

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於同一天在臉書上發文回應:「我最近聽說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跑到(資深媒體人)黃智賢的臉書上去吵架。可見國民黨的立委選情是有點低迷,甚至於小雞都必須蹭黃智賢的聲量,還要求她的母雞不要打(民眾黨總統參選人)柯文哲。所以呢,選到現在好像國民黨的小雞都快跑光了,(國民黨總統參選人)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」。

針對此事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看到這兩天不管是徐巧芯質疑這個台南科技園區有大漏水,然後又質疑這個沙崙綠能園區是空城」、「她完全針對台南,這叫不務正業嘛,妳是全國不分區嗎?妳是全國走透透嗎?妳競選是走全國行程嗎?妳是選總統嗎?」范世平批徐巧芯:「不是吧,妳是選台北市,就把妳立委的選區顧好嘛」。

徐巧芯批「沙崙科技園區」為空城 范世平:妳是全國不分區嗎?
吳國棟表示「我比較嚴肅的警告國民黨,如果要放任你們的立法委員這樣沒有標的的亂打,那你們是離人民越來越遠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針對徐巧芯所言,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我比較嚴肅的警告國民黨,如果要放任你們的立法委員這樣沒有標的的亂打,那你們是離人民越來越遠了。」名嘴指出:「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一次選舉會像今年2024的總統大選這樣沒有競選主軸、沒有對人民關心的議題發揮出來,給人民來聽聽看,哪一邊講得比較有道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耀昌表態挺郭台銘 籲苗栗縣民用選票「唾棄國民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