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博雅指「姐妹會爭議」曝柯文哲陣營缺陷 再轟: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
苗博雅(左圖)於《台灣最前線》酸柯文哲(右圖)「做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護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試圖轉移柯文哲「姐妹會爭議」,因而槓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他嗆賴「當立委當了7年」,結果事實是賴品妤目前立委只做了3年,前4年是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;對此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(11)日批評柯文哲陣營的問題是「柯P無大將,戰狼做先鋒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苗博雅上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柯文哲這次姐妹會風波,暴露出他沒有領導能力、身邊沒有人才的危機」,更酸「做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南部生活慘」!高雄男打臉揭月收50萬 反嗆:台北就很好過嗎

《台灣最前線》主持人許仲江提到:「現在有關柯文哲『仇女』的爭議,看起來只有陳之漢一直幫他,結果去戰賴品妤,說她當7年立委,結果被人說前4年是黃國昌,所以又再次露出無知的狀態,連賴當幾年立委都搞不清楚?」苗博雅則回答:「柯文哲在這次姐妹會的風波,徹底暴露他沒有領導能力,而且身邊沒有人才的危機。」

苗博雅直言:「其實做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,因為如果智商高就好,我們就做1個智力測驗,看全國誰智商最高,誰出來當總統,不需要選舉。」接著她分析:「做總統需要的是,第1個,你的領導能力,你遇到危機的時候,你要能夠帶領你的團體走出危險,但是柯文哲遇到危機的時候,他帶領他的團體停留在危機、深陷在危機」。

苗博雅指「姐妹會爭議」暴露柯文哲陣營缺陷 再酸: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
館長嗆賴品妤「當立委當了7年」,結果賴目前立委只做了3年。(圖/民視新聞)

苗博雅續指:「第2個,柯文哲的團體當中,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人敢跟他說『欸好了,這件事情要解決了,不要繼續鬧下去了』,沒有有能力的人看得出來問題在哪裡,事前沒辦法拆彈,事後炸彈已經爆炸了,一群人還緊抱著1顆新的炸彈,我覺得這些都是呈現柯文哲最大的問題點跟弱點。」

許仲江也補充:「就是民眾黨沒有人出來救駕。」苗博雅則解釋:「大家出來都叫做『切割』,你看,說實在的這些事情本來都不應該發生,就跟這個『投白投右』非常錯誤的翻譯一樣,一開始過審的時候,就應該把它打叉,把它廢棄掉,可是沒有,事情仍然發生,發生之後,每個團體都說不知道,這不是我安排的、不關我的事」。

苗博雅指「姐妹會爭議」暴露柯文哲陣營缺陷 再酸:總統不是智商高就好
苗博雅表示姐妹會爭議暴露柯文哲沒有領導能力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最新民調顯示「郭柯合」支持度最高!而「他」竟急著想撇清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