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!美媒仍看好未來發展 總教練曝期許
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,外媒仍然看好他的未來發展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旅美台將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指定讓渡(DFA),原先有3個選項讓他選擇,包括被下放小聯盟、轉戰其他球隊或被紅襪釋出,而在今天(12日)張育成確定回到紅襪小聯盟3A,儘管無法站穩大聯盟,但除了教練之外,國外媒體也還是相當看好張育成的未來發展,點出張育成是名強大防守者,也有一定的長程砲火。

更多新聞: MLB/滿滿的大谷翔平!日本9報社狂打「149版」報導一大神紀錄

MLB/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!美媒仍看好未來發展 總教練曝期許
張育成決定回到紅襪小聯盟3A持續精進打擊能力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根據波士頓媒體《MassLive.com》報導,張育成今決定回到紅襪小聯盟3A,球團希望他能持續精進打擊,報導指出張育成季中擔任球隊的臨時先發游擊手,且預期發揮比想像中還要大,但還是沒有足夠的打擊火力能夠留在40人名單中,且儘管張育成是名有長程砲火能力的打者,但本季大聯盟出賽39場,打擊率僅0.162,進攻指數0.552,112打數吞下34K,被三振率30.4%。因此回到3A持續精進實力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「我相信他的打擊能發揮得更好,去3A比賽並嘗試新事物都會讓他受益良多」。

然而紅襪小聯盟的內野手人選眾多,想必將會相當競爭,《MassLive.com》點出張育成回到小聯盟後將與阿若尤(Christian Arroyo)、瓦德茲(Enmanuel Valdez)、漢彌爾頓(David Hamilton)爭取出賽空間,考斯(Christian Koss)、索賈德(Eric Sogard)與費茲傑羅(Nick Fitzgerald)等球員相互競爭,柯拉也期許張育成回到小聯盟後可以放手去打,調整出棒慾望與攻擊節奏,繼續做好防守。

更多新聞: MLB/想起來了嗎?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曬「經典三振卡」合照擺臭臉曝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