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「爆秘戀小36歲女偶像」買房生子!劉嘉玲懶理「1動作」洩心聲
梁朝偉(左)遭爆與程瀟(右)互動曖昧「有不尋常關係」,為此在東京置產,女方還生下了孩子。(圖/翻攝自IG @tonyleung_official、@chengxiao_0715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61歲「金馬影帝」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5年,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2人過著頂客族生活仍相當恩愛,但梁朝偉近期遭港媒爆料,與25歲的中國歌手程瀟互動曖昧「有不尋常關係」,去年曾被拍到一起外出逛街,他為此在東京置產,女方還生下了孩子,消息引起網友討論。對此,程瀟稍早公開回應秘戀傳聞,在官方微博發聲駁斥「假得離譜!」,而劉嘉玲也更新動態,懶理會外界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遊日辣掀衣「炫腹」!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「賽前因病請假」惹粉絲心疼
梁朝偉遭爆「秘戀小36歲女星」日本買房生1子!女方怒駁斥:假得離譜
梁朝偉(左)遭爆與程瀟(右)秘戀,為了女方在東京添購房產,甚至有已生子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梁朝偉微博、IG @chengxiao_0715)

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指出,梁朝偉秘戀小36歲的女星程瀟,2人去年曾被拍到一起逛街,梁朝偉不拍戲時一人定居於東京,為了女方還在當地添購房產,甚至有程瀟已生下孩子的傳聞。不過,雙方第一時間皆未出面回應,已有不少網友質疑是網路謠言。而程瀟稍早在官方微博《程瀟已上線》發聲,曬出新聞截圖寫上大大的「假」字,直喊「假得離譜!」,粉絲也火大要求公司提告。

梁朝偉遭爆「秘戀小36歲女星」日本買房生1子!女方怒駁斥:假得離譜
程瀟遭爆秘戀梁朝偉,透過官方微博駁斥傳聞(圖/翻攝自《程瀟已上線》微博)

而梁朝偉爆出外遇,太太劉嘉玲似乎不受影響,在IG發文寫下「黃昏,驟雨之後慢跑,一路上可以清晰的聞到淡淡的青草、花香和泥土味」,並附上一張微笑慢跑自拍照,懶理外界傳聞。

梁朝偉「爆秘戀小36歲女偶像」買房生子!劉嘉玲懶理「1動作」洩心聲
劉嘉玲發聲,懶理會外界傳聞。(圖/翻攝自IG @carinalau1208)

與梁朝偉秘戀傳聞一出,不少人討論起程瀟的身分,她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過去以女團「宇宙少女」身分在南韓出道,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漸漸移回中國,出演多部偶像劇、綜藝節目,人氣直線上升,曾和同家公司的男星王一博爆出緋聞,又傳出與梁朝偉秘密戀愛而登上媒體版面。

梁朝偉遭爆「秘戀小36歲女星」日本買房生1子!女方怒駁斥:假得離譜
程瀟過去以女團「宇宙少女」身分在南韓出道,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漸漸移回中國。(圖/翻攝自IG @chengxiao_0715)
更多新聞: 馬國畢酒駕被抓!才替賴慧如擋酒「掛5字值星帶」諷刺畫面惹怒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