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見哥手機使用多年 「不顧經濟壓力幫換新」原因藏洋蔥萬人看哭
一名女網友近期無意間發現,哥哥的手機已用到壞掉,便偷偷買一支新的當驚喜送給他,但這背後竟還有藏了一個大洋蔥。(圖/IG「q_q.0621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家人間無私的互相付出,總是會讓人看了相當感動。一名女網友近期無意間發現,哥哥的手機已用到壞掉,便偷偷買一支新的當驚喜送給他,而哥哥收下後滿溢的喜悅,讓人看到家人間的美好,但這背後竟還有藏了一個大洋蔥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史上最難唱「海豚音真人版」 網紅努力合聲網笑瘋:真的盡力了


妹妹見哥手機使用多年 「不顧經濟壓力幫換新」原因藏洋蔥萬人看哭
女網友陳庭發現,哥哥的手機已經舊到連聽筒都壞掉,便偷偷買了新手機,當驚喜送給哥哥。(圖/IG「q_q.0621」授權)

女網友陳庭近期無意間,發現哥哥的手機已經舊到連聽筒都壞掉,卻因為經濟壓力而遲遲沒有換,便偷偷買了新手機,當驚喜送給哥哥,起初哥哥還以為是妹妹在開玩笑,但臉上還是湧現喜悅,甚至開心到手忙腳亂,不知該怎麼打開,並充滿喜悅的說「我想說我才要換手機而已」,還擔心妹妹花太多錢破費,可見兩人的好感情。

妹妹見哥手機使用多年 「不顧經濟壓力幫換新」原因藏洋蔥萬人看哭
在哥哥18歲時,曾經捐了一半肝臟給妹妹,救了妹妹一命。(圖/IG「q_q.0621」授權)

最後哥哥感動的向妹妹表達謝意,而這背後其實還藏了一個洋蔥,在哥哥18歲時,曾經捐了一半肝臟給妹妹,救了妹妹一命,讓妹妹對於家人們充滿感謝,希望能盡自己所能的對哥哥好。兄妹間的感情,也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,「看得出來哥哥內心也是很靦腆的,家人之間懂得互相付出,這人世間就是美好的天堂」、「縱使是家人,也未必會為了家人動刀捐器官,很棒的哥哥及感恩的妹妹」、「太感動了!那當下真的才發現家人真的很重要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自強號晚上開到一半突沒電! 一度摸黑行駛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