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哈士奇闖禍被送派出所當車禍「當事人」 正妹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
哈士奇闖禍被送派出所當車禍「當事人」,正妹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宜蘭有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在8月2日趁著店裡拜拜時,掙脫綁帶跑到街上,有車輛為了躲牠而發生碰撞,好險駕駛沒事僅有車損,而飼主也負起責任,帶著「肇事者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有趣的是,警察還在處理單上寫「當事人」欄還寫上「哈士奇」,影片一出後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廟口開講強調「信義」影射郭台銘? 朱立倫回應了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飼主秀出交通事故處理單,上面當事人的欄位上寫著「哈士奇」,而「當事人」哈士奇則是被罵得露出委屈的臉,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,影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喊,「第一次看到肇事人是狗,還是應該說肇事狗?」「簽名有蓋狗爪印嗎? 」


快新聞/哈士奇闖禍被送派出所當車禍「當事人」 正妹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
哈士奇闖禍被送派出所當車禍「當事人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開單的礁溪分局則說到這確實是他們開的單子,因為這是事故聯單,上面的當事人欄意旨物種的意思,可以寫「狗」也可以寫「犬種」。

礁溪分局說明,經警方調查於8月2日16時許,郭姓女性駕駛自小客貨車,行經礁溪鄉仁愛路時,突有一隻哈士奇狗(蘇姓飼主)跑上道路,郭女為避免撞到狗緊急煞車,致使後面陳姓男性騎乘重機車煞車不及發生車禍,所幸均未受傷,經酒測郭女及陳男酒測值為零,案經三方自行私下和解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自強號晚上開到一半突沒電! 一度摸黑行駛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