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螢幕前女友「曲線超進化」!瑀熙裂縫沒守住「謎之陰影全穿幫」網猛放大
知名YouTuber瑀熙(Yuci)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她除了會實況開台與網友互動,也有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人氣超高。(圖/翻攝瑀熙IG 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知名YouTuber瑀熙(Yuci)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她除了會實況開台與網友互動,也有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人氣超高。過去她和百萬訂閱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的老闆兼成員酷炫,好默契加上登對外型,被不少觀眾視為「螢幕情侶」,不過兩人澄清僅是合作的夥伴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近期透過IG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直呼「瀏海好像剪太短了」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卻讓大批網友全歪樓「感覺短的是裙子」,養眼畫面讓網友們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梁朝偉「爆秘戀小36歲女偶像」買房生子!劉嘉玲懶理「1動作」洩心聲

酷炫螢幕前女友「曲線超進化」!瑀熙裂縫沒守住「謎之陰影全穿幫」網猛放大
IG坐擁超過90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,被網友封為「電競女神」。(圖/翻攝瑀熙IG )

瑀熙(Yuci)IG坐擁超過90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,被網友封為「電競女神」向來不吝嗇分享性感美照的她,近期就在IG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並發文寫下直呼「瀏海好像剪太短了」,從畫面可見,她綁起雙辮子,金黃的髮色加上精緻的妝容,讓瑀熙整個人宛如洋娃娃般,她身穿寶藍色短洋裝,勒出豐滿的好身材,不過仔細一看,瑀熙的裙子似乎太短,讓坐下的她露出謎之大黑影,畫面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

酷炫螢幕前女友「曲線超進化」!瑀熙裂縫沒守住「謎之陰影全穿幫」網猛放大
瑀熙近期透過IG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直呼「瀏海好像剪太短了」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卻讓大批網友全歪樓「感覺短的是裙子」。(圖/翻攝瑀熙IG )

瑀熙的美照曝光後,吸引1.6萬人朝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還以為說裙子太短了」、「這個瀏海蠻適合妳的」、「放大看,亮點是瑀熙」、「對不起我只注意到腿」、「裙子也太短」、「裙子也很短」、「全身超美」。事實上,過去瑀熙與酷炫,不少觀眾視為「螢幕情侶」,酷炫去年曾拍片透露表示,當時的時間點、彼此狀態都不對,而瑀熙則說道,兩人還是當合作夥伴比較好,「有些人適合當朋友,不適合當情人,酷炫就是這樣類型的人,講坦白一點,他在感情的世界裡太幼稚」。

酷炫螢幕前女友「曲線超進化」!瑀熙裂縫沒守住「謎之陰影全穿幫」網猛放大
過去瑀熙與酷炫,不少觀眾視為「螢幕情侶」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S.H.E驚喜合體!任容萱神復刻「9年前鐵粉福利」萬網看傻:全都超凍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