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廣場變身大型水樂園 360度灑水區透心涼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炎炎夏日,戲水消暑,在台中市市民廣場,這個周末,舉辦親水活動,現場規劃巨型十米噴水池、淺水池等多種戲水設施,打造成都市水樂園,吸引不少家長,帶著小朋友一起同樂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做飯比外食划算?情侶實測一週結果出爐 網友挺:煮一次抵三天便當

工作人員,打開大水柱,往遊戲區,不斷灑水,彷彿天降甘霖,大人小孩,驚呼連連,尖叫聲此起彼落。

戲水道,小朋友,拿著水槍,各式玩具,互相噴水,打起水仗,有的乾脆,當成泳池,游泳起來。

民眾說,「今天很熱,所以就來這邊玩玩水,覺得很熱鬧很有趣,小朋友玩得很開心,他有點想睡覺了,玩得有點累。」市民廣場變身大型水樂園 360度灑水區透心涼民眾說,「想說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一玩,熱天也剛好適合玩水。」

民眾說,「剛剛覺得很好玩是,他會用那個大水柱噴我們,我覺得蠻有趣的,不得不玩啦,因為身體已經濕了就算了。」

台中市民廣場,進駐大型戲水設施,有巨型十米噴水池,20米長形戲水道、淺水池,以及360度灑水區,玩水透心涼,夏日親水活動,最有人氣。市民廣場變身大型水樂園 360度灑水區透心涼主辦單位人員張懷安說,「今年我覺得比較特殊的,我們希望去創造一個,各種生活型態,都能夠參與進來的,一個活動現場,整體而言,我們會希望帶來的是,這個地方,最根本的魅力,也就是民眾的自行參與。」

水樂園直接搬到市民廣場,親子戲水遊憩,沁涼消暑一夏。

更多新聞: 「躺平」成台灣流行?民眾受訪怨物價高到哭 心累喊:努力也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