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「物化女性說」引撻伐 綠委Cosplay八家將挺賴品妤

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郭文海 桃園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連日槓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甚至批賴品妤Cosplay是「物化女性、物化動漫」,不過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連同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共5位議員用行動力挺賴品妤,不僅Cosplay八家將,還拍片跳「家將街舞」,就是要告訴大家,農曆7月沒那麼可怕,在宗教上俗稱的慈悲孝親月,心存善念,不造口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過境美國「中國氣炸喊竄美」 總統府反擊:中方毫無理由藉機尋釁

拿著羽毛扇、畫上八家將臉譜,跳起家將,肢體動作還有些卡卡,但別太挑剔,他,可是民進黨立委張宏陸。

不只張宏陸,現場跳家將,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、陳賢蔚以及台中市議員施志昌、黃守達、彰化縣議員楊子賢,在桃園青昇宮廟門前一字排開Cosplay,要和台灣八家將街舞團「鐵四帝」合拍影片,準備來迎接農曆鬼月。

館長「物化女性說」引撻伐 綠委Cosplay八家將挺賴品妤

立委(民)張宏陸說,「農曆七月要到了啦,眾神護台灣,我們大家也Cosplay,一起站出來護台灣,讓大家年輕人能夠更知道,除了七月一些禁忌之外,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的啦。」

張宏陸強調,要Cosplay護台灣,因為Cosplay最近慘遭誤解,「館長」陳之漢連日槓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甚至批賴品妤Cosplay是「物化女性物化動漫」,引起輿論撻伐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說,「那個網紅先生不要造口業,人在做天在看,有些時候不要譁眾取寵,我們今天Cosplay,除了挺女性,挺Cosplay喜好者,甚至於我們挺,那個賴品妤委員,重要我們是挺台灣,所以希望台灣不要讓,有是非之人,甚至於有心之人去誤導了。」

館長「物化女性說」引撻伐 綠委Cosplay八家將挺賴品妤

台中市議員(民)施志昌說,「大家一起在鬼門開前,來拍這樣一個應景這個影片,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。」

鬼門開進入倒數,雖然禁忌不少,但農曆7月也是宗教上的慈悲孝親月,綠營民代紛紛跳出來,應景拍片,希望台灣少些政治口水,平平安安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抵美國《世界日報》大篇幅報導 中僑民崩潰聲明曝光「超像」中外交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