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禍了!亂跑釀車禍 哈士奇被罵一臉呆萌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日前宜蘭有一隻哈士奇,因為暴衝不受控,脫離牽繩跑到馬路上,騎士為了閃避而撞上前方車輛。員警在事故單當事人欄位寫上"哈士奇",事後飼主拿著事故單罵哈士奇,但不管主人怎麼罵,牠都一臉呆萌,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侵占「這金額」洗衣機 少將遭判12年有期徒刑

女子拿著事故聯單,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罵,"只見狗狗完全不敢正面看她,只好裝無辜。主人會那麼生氣,就是因為狗狗亂跑導致車禍,而事故聯單上寫的就是"哈士奇",也讓民眾看了好傻眼。

闖禍了!亂跑釀車禍 哈士奇被罵一臉呆萌

民眾說,「應該是(寫)人的名字,怎麼會寫到哈士奇去,當事人那邊我們都覺得很好笑。」

飼主蘇小姐說,「覺得很好笑可是又覺得很生氣,就很無奈啊,打牠也不是罵牠也不是,每次上傳牠的影片都可能有幾萬(觀看量),但這次沒想到是到百萬,然後我自己也嚇到。」

飼主蘇小姐vs.哈士奇:「你知道你闖禍嗎,把你的飼料拿去付人家的車費。」

闖禍了!亂跑釀車禍 哈士奇被罵一臉呆萌

哈士奇被罵的影片上傳後,吸引百萬人次觀看,也讓飼主直呼不可思議。這隻哈士奇是住在宜蘭的叫做Yuma,平常搗蛋後,不管主人怎麼罵,都會露出一副無辜表情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

泡在水溝裡,把自己全身弄得髒兮兮,不管主人在岸上怎麼苦口婆心,哈士奇不聽就是不聽,可愛又呆萌的表情也擄獲了一票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恆春又有梅花鹿死亡! 1公1母遭「斷頭」棄屍草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