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也美!南韓女神DJ SODA「暖捐30萬」給高雄:幫助卡努受災區
SODA關注到卡努颱風帶來的災情,一口氣捐了新台幣3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,感謝粉絲支持外,也希望能替災情盡一份心力。(圖/翻攝自IG @deejaysod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亞洲百大DJ、南韓性感女神「DJ SODA」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IG上共有5百多萬粉絲追隨,日前受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表演時嗨爬到舞台棚架上,瞬間炒熱全場氣氛,也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。她關注到卡努颱風帶來的災情,一口氣捐了新台幣3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,希望能為災區復原工作、受災戶盡一份心力,暖心行為被大讚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驚魂記!陳美鳳誤認2個女孩的暗示 見司機「怪異舉動」當場嚇壞
人美心也美!南韓女神DJ SODA「暖捐30萬」給高雄:幫助卡努受災區
SODA現身高雄廟會活動,表演時嗨爬到舞台棚架上,瞬間炒熱全場氣氛。(圖/翻攝自IG @deejaysoda)

「DJ SODA」現身高雄廟會活動,掀起「港都SODA」熱潮,大批粉絲擠爆現場,就為了一睹女神魅力,粉絲熱情迎接讓SODA感動表示「高雄太幸福,差點哭了」,她趁著來台工作的機會,也抓時間到處觀光,喝了珍珠奶茶、芒果冰、乾麵、豬腳等小吃,開心提到去每個地方大家都像家人、朋友一樣歡迎她。

人美心也美!南韓女神DJ SODA「暖捐30萬」給高雄:幫助卡努受災區
SODA趁來台工作的空閒時間,到處觀光大嗑美食。(圖/翻攝自IG @deejaysoda)

SODA回憶起9年前首次來台灣,當時也是在高雄表演,非常喜歡台灣與高雄人的熱情,離台後關注到卡努颱風帶來的災害,大手筆捐了新台幣30萬元,除了感謝高雄粉絲的支持外,也希望能替災後重建、需要幫助的受災戶盡一份心力,期待未來有機會再到台灣與粉絲相見歡。

人美心也美!南韓女神DJ SODA「暖捐30萬」給高雄:幫助卡努受災區
SODA關注到卡努颱風帶來的影響,大手筆捐了新台幣30萬元,感謝高雄粉絲的支持,也希望替災情盡一份心力。(圖/翻攝自IG @deejaysoda)

收到SODA跨國的善心捐款後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公開表達謝意,歡迎她再訪熱情洋溢的高雄,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也回贈專屬禮盒「高雄賀禮」,再次感謝SODA及經紀公司團隊的善意,大讚她「人美心更美」,而30萬的善款由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、財政局副局長曾純倩代表府方接下,已依規定匯入市庫專戶。

更多新聞: 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0防守比基尼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