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0防守比基尼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
「無名女神」張香香身穿螢光黃比基尼「中路大開」守不住,轉身辣洩「多汁蜜桃」,網友看了嗨喊 「香辣季節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張香香曾被選為無名年度十大正妹,受封「無名女神」漸漸打開知名度,在部落格時期就擄獲大批粉絲追隨,不吝於展現身材的她,轉戰IG後人氣持續飆升,目前擁有70萬人追蹤。她日前曬出一系列在海邊拍攝的美照,螢光黃比基尼「中路大開」守不住,轉身辣洩「多汁蜜桃」,讓1.5萬名網友看了全暴動,嗨喊「香辣季節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比基尼包不住!胸前「布料騰空」邪惡視角1.2萬網看暈:真好
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比基尼0防守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
張香香時不時會社群平台放送「惹火福利」,IG累積70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「無名女神」張香香時不時會社群平台放送「惹火福利」,日前曬出一系列在海灘上的美照,只見她綁著雙辮造型,戴上粉色鴨舌帽,身穿成套螢光黃比基尼,胸前「中路大開」守不住,一轉身辣洩大片美背以及多汁蜜桃臀,極致身材再次引起網友讚嘆,掀起討論。

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比基尼0防守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
張香香身穿成套螢光黃比基尼,胸前「中路大開」守不住,一轉身辣洩大片美背以及多汁蜜桃臀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5萬名粉絲激讚,紛紛留言回應「身材超好」、「香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太辣太性感太犯規啦」、「哇嗚!美若天仙」、「好美好香好瘦」、「太黃」、「比麻辣香鍋還辣」、「又辣又美」、「香香真香」、「依舊那麼香」、「香辣季節來了」。

香辣季來了!無名女神比基尼0防守「中路大開」轉身洩多汁蜜桃網看暈

張香香在部落格時期就擄獲大批粉絲追隨,受封「無名女神」,轉戰IG後人氣持續飆升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空靈女神」穿粉格肚兜現蹤球場!辣放「延賽福利」1.8萬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