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「拿蚊香惡搞」遭家長抓包 網急喊「不能打」:他是未來的張大千
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群上分享小孩在自家廚房地板上「作畫」的成果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家長經常對孩子做出的無厘頭行為感到無法理解,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,家裡年紀還小的兒子,把家裡整罐蚊香拿出來,折斷後在排列在地板上,且排出的「圖樣」還十分逗趣可愛,不過原PO則說這孩子恐怕是太久沒有被媽媽打了。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有不少人覺得這名男童太有創意,根本是個天才,也有人打趣的說這位家長用10幾塊的蚊香,發掘一名藝術家,非常值得!

更多新聞: 姪子聽不懂神奇寶貝傻愣10秒 他遭反問「是寶可夢?」嘆:剩老人這樣叫


千萬不能打!男童遭家長抓包「拿蚊香惡搞」 網一看驚喊:是未來的張大千
小男孩把蚊香折斷後擺在地板上排列,長短不一的蚊香也被排成好幾的人偶的形狀,且表情可愛逼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)

年幼的孩子在家太安靜對於家長來說未必是件好事,因為這可能代表孩子在某個角落醞釀著某件事情。一名家長今(13)日透過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寫下「當你很有藝術天份,又太久没有被媽咪時.....」,照片中的小男孩將原本放在蚊香盒裡的蚊香拿出且折斷,並排列在廚房的地板上,被折成長短不一的蚊香,透過小男孩的創意與巧手,變成一個又一個的人偶,且表情還都非常可愛,讓人看了不禁跟著感嘆起來。



千萬不能打!男童遭家長抓包「拿蚊香惡搞」 網一看驚喊:是未來的張大千
許多網友稱讚小男孩非常有創意,更希望家長不要譴責小孩的行為,或許還能栽培他當為來的藝術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議並稱讚,「人才啊!排的很棒很可愛耶」、「又是一個百年難見的奇才,拜託讓他繼續創作」、「很強耶!!未來的藝術家」、「這是人才,很有想像力與創造力,媽媽要重點栽培啊!」、「這孩子前途不可限量!」,不過也有人笑說「當小孩安靜時準沒好事,不過用的很可愛」、「通常未來的藝術大師就是在生活養成,千萬不要打」、「這千萬不能打,這是未來的張大千吧,藝術創作不能斷,應該可以帶去上一些藝術課」、「想要一個藝術家,蚊香買起來」、「蚊香的業主是否可以考慮一下,去拍蚊香的代言人」,還有網友說看到這名小男孩的行為後,也說要回去買蚊香給孩子創作了。


更多新聞: 月薪6萬、股票300萬「微躺平」!26歲男「1舉動」卻惹怒網:不懂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