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遭抹黑!賴品妤被酸雲豹小公主 駁謠言氣喊:他就是領月薪的董事長
外界謠言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為綠能大亨,賴品妤8月13日正面回應,相關資訊在網路上都公開透明,執意要潑髒水的選舉文化跟選舉操作,令她感到非常的遺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8月9日發布自己的能源政策,過去對核電議題避而不談的他,態度大轉彎,主張核一、二、三廠全數延役,另外在安全前提下,推動核四重啟,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侯友宜「重啟個屁」、「一本正經地講幹話,玩兩面手法」,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竟反過來質疑「是否擋到家族財路」,還說她是雲豹小公主,賴品妤今(13)日堅定表示,執意要潑髒水的選舉操弄,讓她深感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民調「年輕人支持度高」 7旬阿伯氣嗆:不珍惜民主

父親遭抹黑!賴品妤正面回擊「資料公開透明」怒轟潑髒水行為令人遺憾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發布能源政策,主張核一、二、三廠全數延役,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侯友宜「重啟個屁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賴品妤正面回應外界謠「身為本區,新北市第十二選區,或者是說其他核電廠所在地的民意代表、地方首長,如果不公開表態對核電廠核電的看法,不站在居民的立場發言,那絕對就是非常失德又失職的政治人物。」她堅定表示,我從來不會去避諱談及理念與價值,跟父親彼此都互相尊重對方的工作。
父親遭抹黑!賴品妤正面回擊「資料公開透明」怒轟潑髒水行為令人遺憾
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,持有的股權不到總數的1%,雲豹能源駁斥大股東、家族企業等謠言。(圖/翻攝「雲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官網)
網路上曝光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,是雲豹能源董事長,然而根據雲豹自行發布的說明顯示,賴勁麟持有的股權不到總數的1%,並非大股東,更遑論是家族企業,賴品妤直言父親就是領月薪的董事長,且這些資訊在網路上都公開透明,早在2020參選時,相關抹黑言論就已經被操作過,賴品妤吐槽現在冷飯熱炒,執意要潑髒水的選舉文化跟選舉操作,令她感到非常的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女戰神哭了!吳欣岱一早開直播淚崩 坦承對這件事一直很自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