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鵬灣藝起童樂嘉年華  YA 晚歡樂登場

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,舉辦『大鵬灣藝起童樂嘉年華』,這次邀請累積百萬次數觀看的「紙風車劇場」、世界各國身懷絕技的『MRG 魔幻馬戲家族』,並推廣大鵬灣特色活動、屏東觀光圈在地遊程及農、漁特產品、街頭藝人、水陸充氣設施等多重元素相互交織,成為家庭和小朋友們的歡樂地。為期 2 天的大鵬灣藝起童樂嘉年華,為在地居民和遊客帶來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化嘉年華。

更多新聞: 中澳沙灘擺滿遊具!恐影響海龜產卵 國產署欲圍籬護龜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主龍處長表示,大鵬灣擁有天然潟湖、豐富生態環境,首度推出的親子藝文展演活動,以海洋、生態之不同的形式來演出呈現,勢必帶給大小朋友們更多元的音樂與視覺饗宴;同時,也與旅宿業合作推出住宿就送現金消費券,
還有滿千即抽現金消費券乙次,不限次數,最高面額是每日會抽一位價值 10000 元的「現金消費卷」,就是要讓旅客在屏東停留更久,在大鵬灣留下美好夏日回憶!現場提供免費親子遊具設施、屏東觀光圈市集與小旅行,可讓遊客從日出玩到夜晚,從海上、陸上樂到晚上劇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