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當爸了!甜曬「女兒熟睡照」告白:妳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
歌手周興哲(左)去年底與趙岱新(右)登記結婚,他今日公布女兒出生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歌手周興哲與主播趙岱新2018年開始交往,中間一度分手,但最後2人還是決定牽手復合,小倆口也在去年底完成結婚登記,今年3月份周興哲又公開了趙岱新的懷孕消息,獲得網友大力祝福。將近半年過去後,周興哲今(13)日在社群平台開心公布女兒出生的好消息,他也曬出女兒的熟睡模樣,並暖心告白:「妳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」,父愛溢於言表。

更多新聞: 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!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:是不是懷孕?


快訊/周興哲當爸了!甜曬「女兒熟睡照」告白:妳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
周興哲開心宣布女兒出生的好消息,並附上甜蜜告白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臉書)


周興哲今日無預警公開女兒出生的消息,並曬出寶貝愛女躺在白色嬰兒床裡熟睡的模樣,嬌小身軀相當可愛。周興哲也在文中獻上送給女兒的第一封信:「妳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,我們完全地愛上妳,我們的寶貝女兒。我喜歡每天早上唱歌給妳聽,媽媽喜歡一直盯著妳看。我們臣服在妳的一舉一動,並記得妳的每一次觸摸。妳現在很常哭,但是我們愛妳的聲音,所以繼續哭泣、繼續笑,我們會陪著妳之後的每一步」,最後也署名「愛妳的爸媽」,寫給女兒的情書相當真摯感人。

周興哲當爸了!甜曬「女兒熟睡照」告白:妳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
周興哲(左)和妻子趙岱新(右)迎來寶貝女兒誕生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臉書)


周興哲公布女兒出生的消息後,獲得大批演藝圈好友及網友們的祝福,哥哥周予天就留言「大伯也愛你,幸福快樂健康長大!」,女星瑞瑪席丹表示「啊!等不及要見見她」,李玉璽跟謝佳見也留言恭喜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:「恭喜 eric」、「恭喜周爸爸」、「健康長大」、「太可愛了,幸幸福福,快快樂樂長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S.H.E睽違4年驚喜合體!Selina「挺8月孕肚現身」全場歌迷哭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