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協會50週年「割草機界利曼賽」 延長為14小時比耐力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割草機不只是農作工具,還可以變成飆速賽車。英格蘭小鎮舉辦割草機大賽,甚至還成立地割草機大賽協會。為了慶祝協會成立50年,過往的12小時耐力賽還延長為14小時,這場「割草機界的利曼賽」已經演變成國際賽,今年(2023年)有美國和歐洲其他國家的隊伍參戰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最帥泳將」私密不雅照遭外流!鹹濕對話一次看 本人IG發聲了

車手們全副武裝,衝向自己的賽車,這場草地上的特殊賽事,就此展開。

慶協會50週年「割草機界利曼賽」 延長為14小時比耐力
引擎聲和一般賽車有些不同,仔細一看,原來是割草機。改造過後就像迷你賽車,最快時速還可以飆到80公里,同樣讓人血脈賁張。

而這場割草機大賽不止比速度還要比耐力,本來是12小時的賽制,因應英國割草機大賽協會成立50周年,延長為14小時,從白天比到黑夜,再一起迎接日出,足足要跑500圈。

就和專業的賽車比賽一樣,不止在場上奮戰的車手,後勤團隊夠不夠力,以及割草機的耐不耐操,重要性當然不在話下。

慶協會50週年「割草機界利曼賽」 延長為14小時比耐力
冠軍隊成員史密斯說,「我想我們用了正確的傳動裝置,我認為我們有耐用的傳動發揮功效,減少對引擎的負擔讓它良好運作,坦白講我還不敢相信,不可置信。」

「割草機界的利曼賽」已經闖出名號,除了英國當地,更吸引了3支來自美國和歐洲其他國家的隊伍要來一較高下,期待未來夠從小鎮走向國際,受到世界矚目。

更多新聞: NBA/邀「戰神」當名人堂引薦人!韋德告白艾佛森:你就是我穿3號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