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首發!福斯推嶄新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識別

民視新聞/鄭筑勻、張庭翔 新北報導

全球中古車市場需求大,根據統計,每年成長率達6.1%、交易量有1.2億輛,其中台灣的中古車交易量,快要是新車的2倍,福斯率先亞洲各國,在台灣推出全新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識別,比照新車提出8項保證,希望解決二手車消費不透明的痛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Hello Kitty消風 客家博覽會回應了

看好台灣中古車市場不斷成長,每年交易輛衝破80萬台,今年(2023年)有望達新車的1.8倍,福斯率先全亞洲,在台推出全新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識別,今年底前還要佈設13間展示中心。

亞洲首發! 車廠推嶄新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識別

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說,「我們清楚地看到趨勢,就是要建立可靠的商業模式,我們計劃將這個模式,推廣到台灣13間展示中心,這是一個是完全數位化的旅程,流程清晰且可靠。」

有別於一般中古車行,將車輛陳列在戶外,這家大廠將車輛移到展間裡,除了經過原廠認證,建構透明的車輛履歷,購車前也可以先上路試駕,另外還有交車禮、無限里程原廠保固等8項保證,賞車購買流程比照新車。

亞洲首發! 車廠推嶄新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識別

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說,「如果7天後對車輛不滿意,可以再次將它交還,另外也有道路救援,這就像是將新車體驗,移轉到二手車空間裡。」

根據統計,全球中古車每年成長率達6.1%,交易量達1.2億台,福斯汽車,從軟硬體升級,要打動台灣車主的心,讓二手車主無後顧之憂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違規險撞孕婦不開罰!他批警界「執法雙標」 網酸爆:機車就好壞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