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跑海灘穿「火辣蝴蝶裝」只靠1塊布裹身!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
周揚青曬出一套「火辣蝴蝶裝」,大秀傲人身材,不僅讓網友們當場戀愛,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4歲中國網紅周揚青甩開舊愛羅志祥後,憑著自身努力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事業一路順遂,雖然一度被外界質疑藉著分手議題炒人氣,不過她也沒有理會,持續活躍於演藝圈。而在近日,周揚青曬出一套「火辣蝴蝶裝」,大秀傲人身材,不僅讓網友們當場戀愛,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演唱會緊急卡歌!台上落淚認錯 親談毀滅式爆料:我自己搞砸的


周揚青跑海灘穿「火辣蝴蝶裝」只靠1塊布裹身!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
周揚青曬出一套「火辣蝴蝶裝」,大秀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 IG)


周揚青昨(13)日在IG發文,貼出一系列火辣照,可以看到她站在海灘邊,上半身穿著一件蝴蝶造型的背心,S曲線全都露,傲人身材更是讓人看得超害羞;除了正面外,背面也是大有來頭,僅靠幾條繩子支撐,搭配上她的淺色長髮和甜美笑容,引發眾人遐想。


周揚青跑海灘穿「火辣蝴蝶裝」只靠1塊布裹身!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
美照曝光後,不僅讓網友們當場戀愛,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 IG)


照片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暈船,高喊「身材好好,真的好美」、「小周你好美哦」、「妳很漂亮」、「好有料 好羨慕」、「美呆了」、「戀愛的感覺」、「蝴蝶胸真的好漂亮啊!」、「超正的,像辣妹及人魚公主」。


事實上,周揚青感情路可說是非常坎坷,在周與羅志祥分手一年多後,在節目上證實自己和小6歲的羅昊正在交往,但也隨著節目來到最新一期,又爆出因價值觀不同所以決定分手,兩人重回朋友關係,當時周揚青表示,「我的感情,我的事業可以平衡,昊昊可能有時候就不太理解這些東西。」還補充,「難過一定會有,因為我對他是有感情,雖然我們兩個相處時間不多,但我還是喜歡這個男孩的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台正妹衝香港地鐵站「當眾換衣」!本人IG被神出 極致曲線全洩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