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飛南韓「穿搭超養眼」路人全戀愛 小S一聽吃醋反問:我不美嗎?
有網友在南韓巧遇小S女兒Lily和Elly後,大讚2人身材好,沒想到小S竟爭寵回應「那我不美嗎?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小紅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出國旺季到來,很多人都利用難得空檔帶著家人出國,好好充電放鬆一下,藝人小S(徐熙娣)近日帶著嬤嬤、婆婆和女兒們一起到南韓玩耍,留下珍貴回憶。而在旅遊過程中,就有民眾捕捉到小S大女兒Elly(許曦文)、二女兒Lily(許韶恩)以及許老三(許曦恩),只見Elly和Lily不僅敢穿,身材也相當火辣,讓網友們全戀愛,小S見狀也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來台不藏了!河北彩花曬純慾美照 辣穿「性感低平口」洩大片雪白


女兒飛南韓「穿搭超養眼」路人全戀愛 小S一聽吃醋反問:我不美嗎?
有網友在南韓巧遇小S女兒Lily(白裙)和Elly(藍色雨傘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近日有網友在南韓街頭巧遇旅遊的小S一家人,特別拍下了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的身影,可以看到Elly身穿單寧細肩帶上衣,桃心領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加上繞頸和露背設計,背面看過去讓人超害羞,白皙肌膚全被看光;妹妹Lily則穿著一件粉紅色背心,下半身搭配白色百褶裙,展現纖細四肢,彷彿韓國女團成員般亮眼;至於年紀最小的許老三則走在最前面,穿著白色背心搭配卡其色工作褲,相當有個性。

照片曝光後,Elly及Lily的完美身材瞬間讓網友們暴動,直喊「小S女兒韓國遊,這身材也太好了吧!」、「很敢穿」、「繼承媽媽的美貌」、「身材確實好,長相也可愛」、「挺好看的」、「兩個女兒都美」、「真的很出眾」、「比例真好」。


女兒飛南韓「穿搭超養眼」路人全戀愛 小S一聽吃醋反問:我不美嗎?
小S在聽見女兒被誇漂亮後,竟爭寵回應「那我不美嗎?哈哈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
除了Elly及Lily身材引發討論外,由於小S在華人圈知名度相當高,因此不少民眾遇到她時總會希望能合照,她也都十分親切地答應,就有網友曬出在南韓遇到小S所拍下的合照,透露當時誇獎了她女兒長得很漂亮,沒想到小S竟爭寵回應「那我不美嗎?哈哈」,幽默回覆看得出她作風相當親民。


更多新聞: 才剛認愛Jisoo…安普賢疑「叫女助理捧劇本」挨轟耍大牌 現場畫面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