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地夫過生日衰遇爛天氣 狂風豪雨淋成落湯雞網美仍稱:還要再來
網美陳妮絲7月時和男友到馬爾地夫過生日,沒想到卻遇上超爛的天氣,走出房門秒變落湯雞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印度洋的馬爾地夫,因為有著絕美的碧海藍天,和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,千個珊瑚礁島,又有「上帝灑落印度洋的珍珠」美稱,也是人們渡假、蜜月的首選,但是想去漂亮的島嶼渡假,若是沒有好天氣伴隨,再好的心情都會沒了興致。日前網美陳妮絲和男友到馬爾地夫過生日,沒想到卻遇上超強的暴風雨,連日的狂風暴雨,讓她走出房門就變成落湯雞,雖然大風大雨破壞了眼前的美景,但陳妮絲談起在馬爾地夫的旅遊經驗,仍稱:「還要再來!」

更多新聞: 大到逛不完!她開箱杜拜機場近5000坪貴賓室 1豪華服務驚呆她


馬爾地夫過生日衰遇爛天氣 狂風豪雨淋成落湯雞網美仍稱:還要再來
妮絲到馬爾地夫過生日,卻遇上如颱風般的天氣,鏡頭前的她遭受狂風暴雨的襲擊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
網美陳妮絲7月時和男友到馬爾地夫過生日,還為網友們開箱她住的各個度假村,和大家分享當地美景,不過就在假期接近尾聲,他們住到最後1間,也是最貴的1間渡假村時,當地的天氣驟變,從豔陽高照變成暴風雨,連陳妮絲和男友報到完,搭乘管家開的車前往預定地海上別墅時,就能感受到迎面而來的狂風,正當陳妮絲剛走進房間,還在驚訝天氣的變化時,男友突然告訴她,要去渡假村的吧台吃喝,讓陳妮絲瞬間傻眼,還打開房門再度確認了外頭的大風大浪,直呼:「我感覺我會被風吹走。」不過為了男友的肚子,她還是換上了不怕濕身的泳裝出門。

馬爾地夫過生日衰遇爛天氣 狂風豪雨淋成落湯雞網美仍稱:還要再來
妮絲和男友在馬爾地夫的日子,多數都是雨天,搭車的時候由於風吹雨淋,看起來都很狼狽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只見陳妮絲為了怕濕身,換上一身白色泳裝,搭乘管家開的車和男友一起前往餐廳,路途上一路被狂風暴雨襲擊,不僅頭髮亂了,身上也濕了,結果到了餐廳還被告知,因為風雨太大餐點要回房間享用,兩人又再度頂著風雨回到房間。妮絲表示他們住在渡假村的時間裡,放晴很短暫,天氣差的時候就像颱風一樣,雖然到馬爾地夫過生日遇到暴風雨,但她認為在馬爾地夫的日子裡很放鬆,若問她還會不會再來體驗,她會給予肯定的答案。



更多新聞: 郭源元曝超狂比基尼絕世辣照!鏡子出賣「不科學體態」震撼網:女神好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