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台上熱舞險墜落!網怒批YG「賺那麼多」:豆腐渣工程還捨不得換?
網路瘋傳一段Jennie差點從舞台上墜落的影片,畫面相當驚悚,連台下粉絲都為她捏一把冷汗。(圖/翻攝自微博娛樂圈外漢、IG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至今7年,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,成員Jennie以高級的貓系臉蛋加上獨特的穿搭風格,受到粉絲喜愛與追隨,也讓她成為眾人的時尚指標。近期BLACKPINK在美國進行演唱會安可場的巡迴,不過網路上卻瘋傳一段Jennie差點從舞台上墜落的影片,除了她本人受到驚嚇外,台下觀眾也替他捏一把冷汗,看見心愛偶像差一點就受傷,許多粉絲也怒批,「這到底是什麼豆腐渣工程!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比基尼太迷你」整件守不住!「猛獸浮出水面掀大浪」PTT瘋傳
Jennie台上熱舞險墜落!網怒批YG「賺那麼多」:豆腐渣工程還捨不得換?
因舞台上的鐵欄杆沒有固定,導致Jennie差點發生墜落意外,幸好她反應快立刻找到平衡,才沒有釀成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娛樂圈外漢)

27歲南韓女星Jennie擁有高冷的外型,個性卻相當活潑可愛,不少粉絲都被她的反差萌所吸引,而出道至今她曾多次遭爆出舞台划水爭議,不過這次傳出的影片並不是與她的表演有關,而是高台上的欄杆疑似沒有鎖緊,造成她差一點摔落舞台。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出10秒的短影音,當時4位成員都站在升降舞台上,周圍有鐵欄杆保護,台下粉絲對著她們熱情喊叫,Jennie伸手拉住欄杆,將重心依靠看鐵桿上,看似想要對著粉絲熱舞,不料看似牢固的欄杆卻差點傾倒,幸好她的反應夠快,立刻找回身體重心並保持平衡才沒有釀成意外,而受到驚嚇的Jennie也用手著捂著胸口,但表情依然保持笑容,相當敬業,而台下粉絲看到這驚險的一幕,也被嚇歪大喊「Oh my god!」。


Jennie台上熱舞險墜落!網怒批YG「賺那麼多」:豆腐渣工程還捨不得換?
Jennie出道多年,過去也經常陷入舞台划水爭議,日前她在Podcast上承認,並表示自己無法控制身體。(圖/翻攝自IG@jennierubyjane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對於舞台架設的安全感到疑慮並生氣的留言寫下,「這個就是沒固定的,上次肉(Rosé)也是這樣」、「媽呀,這豆腐渣工程」、「天啊,真的摔下來,後果不敢想像欸」、「Jennie本來想跟粉絲互動,沒想到欄杆是沒有固定的,還好有驚無險」、「都已經辦60、70場的世界巡迴了,賺這麼多,這豆腐渣工程都捨不得換一下?幸好妮妮沒事。」。

Jennie自出道以來經常遭爆出在舞台上與其他成員相比之下較不認真,舞蹈動作不到位的爭議事件,雖然一開始她並沒有為這件事多做說明,不過今(2023)年7月她到英國創作歌手Dua Lipa的Podcast上作客,針對這樣的爭議給出了解釋,她表示「過去表演時一直受傷,久了就變一種壓力,摔倒再摔倒,嚴重到無法控制自己身體。」,不過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,她也慢慢開始學會正視自己的健康狀況,坦言目前還在學習「如何了解自己的階段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跑海灘穿「火辣蝴蝶裝」只靠1塊布裹身!雪白肌膚秒登微博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