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、孫芸芸開貴婦趴驚見金曲歌王身影!盧廣仲摘下眼鏡「素顏模樣」曝
關穎(左圖後方右)與貴婦團為好友慶生,在她PO出的影片中,意外洩漏盧廣仲私下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IG@kwanterri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7歲名媛關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PO出日常生活與粉絲分享、互動,近期她與孫芸芸、林牧潔等人一起為好友薇薇慶生,原以為這場是屬於閨密之間的慶生趴,但沒想到卻在關穎上傳的影片中發現台灣今曲歌王盧廣仲的身影,更吸引人注意的是,盧廣仲這次竟沒有帶上他的招牌超大黑框眼鏡,平時私下的「素顏模樣」也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神力女超人「沒穿bra」大尺度登封!扣子全開「形狀全露餡」網猛瞧


盧廣仲摘下眼鏡「素顏」現身貴婦趴!關穎、孫芸芸「神仙顏值」美暈網
盧廣仲難得脫下眼鏡,私下的「素顏模樣」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IG@kwanterri)

關穎在昨(13)日在IG上傳7張照片與一則短影音,其中不乏她與貴婦孫芸芸、名媛林牧潔等人的合照,還有當天享用的美食,她也在內文寫下「Dear 美麗的薇薇,謝謝妳精心安排的美味晚餐,生日大快樂,永遠心想事成,愛你」。其中關穎在最後還加碼上傳了一支短片,畫面中眾人開心的為好友唱生日快樂歌,並為其拍下美照,而就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,關穎突然Cue坐在壽星對面的盧廣仲:「小廣,你清唱一段」,而盧廣仲也相當配合,以「清澈的盧氏唱腔」搭配抒情旋律,唱出一句「Happy Birthday to you」,瞬間讓現場的人驚呼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畫面中的盧廣仲,並沒有帶著他的眼鏡,反而以「素顏」的方式出現在鏡頭前,有別於他過去的招牌形象,難得曝光私底下的樣貌。

盧廣仲摘下眼鏡「素顏」現身貴婦趴!關穎、孫芸芸「神仙顏值」美暈網
關穎(右圖左2)與孫芸芸(左圖左1)等人聚餐,為友人辦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G@kwanterri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,「小廣是姐妹嗎?」、「是盧廣仲嗎」、「怎麼大家都長一個樣!」、「是4胞胎嗎?笑起來嘴型一模一樣」,其中友人還在回覆「ㄎㄧㄤ」,讓關穎回嗆「你才ㄎㄧㄤ,全家都ㄎㄧㄤ,我們還好,好不好?」,友人則在酒醒後才笑回「我根本沒印象我有留言欸 傻眼~~~~(到底多醉)」,關穎則又說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快被你笑死,我就說是你ㄎㄧㄤ吧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比基尼太迷你」整件守不住!「猛獸浮出水面掀大浪」PTT瘋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