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妄娜回歸開箱「激辣真理泳衣」!網疑「沒招了」驚訝她1改變
美麗妄娜近期回歸拍攝YouTube影片,但外表被網友認為似乎有些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、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網紅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及直率的個性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,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85萬人訂閱,美麗妄娜也以「真理系列」影片獲得「真理女神」的稱號,人氣相當旺。美麗妄娜先前在疫情期間跑到美國及加拿大唸書,近期回到台灣後她又推出新影片,並回歸「真理系列」影片,結果被網友嫌棄「美麗妄娜是不是沒招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王心凌」曬縮水比基尼!「暴力身材」水下全現形網嗨:真香

美麗妄娜回歸開箱「激辣真理泳衣」!網疑「沒招了」驚訝她1改變
有網友認為,美麗妄娜近期的回歸影片又是真理系列主題,讓他忍不住問是不是沒招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美麗妄那是不是沒招,又開箱真理泳衣?!」為題發文,他提到前幾天看到了美麗妄娜的新片,是開箱新的真理泳衣,讓原PO忍不住說「還以為穿越回2019年了。當年美麗妄那就是憑開箱真理褲,跟泳衣一砲而紅」。原PO也整理出美麗妄娜過去的真理系列影片,2019年的真理褲及真理泳衣影片的點閱率已經達到377萬及508萬,結果美麗妄娜現在又拍攝類似的題材,讓原PO好奇問:「鄉民覺得如何呢?是招數見底,還是會再現風華?」。

美麗妄娜回歸開箱「激辣真理泳衣」!網疑「沒招了」驚訝她1改變
美麗妄娜最新影片開箱真理泳衣,大展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)


這則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過多數人並不是認為美麗妄娜的題材重複,反而是在討論她的長相似乎和以前有些不同,「我怎麼感覺長的跟之前拍真理褲的時候差很多」、「是我太久沒看美麗嗎?臉怎麼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」、「怎感覺臉不對」、「眼睛怎完全不一樣」。

美麗妄娜回歸開箱「激辣真理泳衣」!網疑「沒招了」驚訝她1改變
美麗妄娜最新影片又是真理系列,讓網友懷疑她是不是沒招了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)


事實上,雖然美麗妄娜拍攝類似題材,不過最新的真理泳衣影片才上架2天就累積超過44萬點閱率,她的性感身材搭配火辣泳衣,還是獲得大批網友讚美「主要是妄娜本身顏值身材就無懈可擊,加上泳裝比基尼的點綴,讓妄娜整體再上一層」、「妄娜不只身材好,每件泳衣穿搭起來都很適合好看,感謝分享」、「雖然是女粉,但是這次的主題也看得很開心,妄娜的搭配真的都很漂亮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與叉雞上演「夢幻聯動」!絲襪套頭彈琴不減「超兇曲線」